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钱德勒2分9篮板:湖人坐镇主场以114-110击败森林狼

2018-11-09 10:55:50  虎扑网    参与评论()人

钱德勒2分9篮板 前小牛中锋加盟湖人首秀可圈可点

钱德勒2分9篮板

原标题:关键表现!钱德勒湖人首秀得到2分9篮板

虎扑11月8日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湖人坐镇主场以114-110击败森林狼。

本场比赛,湖人球员泰森-钱德勒迎来加盟球队后的首秀,他出场23分钟,4投1中得到2分9篮板,并且其中有5个是前场篮板。

在比赛第一节中段钱德勒正式迎来了自己湖人生涯的首秀,作为一个在联盟征战多年的老将他的爆发力虽不能和之前相比,可是他的经验还是可以帮助到湖人的。

在他上场之后湖人的防守立马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尤其是在内线对唐斯的限制,在他未上场之前唐斯在内线打的非常的轻松,遇到这样的老将唐斯是一点办法都没有,慢镜头回放好几次回合当中唐斯背打钱德勒都是无功而返,最终锡伯杜不得不错开他和钱德勒上场的时间。

作为曾经小牛时期的总冠军中锋,他曾经拿到最佳防守球员这个荣誉。现在的湖人是偏年轻化的所以球队还是非常需要这样的老将来绽放自己。

今天的拳王在首秀真的是惊艳到了全场,虽然他今天只拿下了2分但是却抢下了9个篮板,其中有5个前场板,湖人和森林狼战斗到最后是他连续的抢下前场篮板帮助湖人赢得了最后的机会,在沃顿心中或许也非常的明白,他最后时刻把钱德勒放到了终结比赛的阶段换下了麦基,并且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这场比赛湖人能够拿下,钱德勒功不可没。这个200万拿下的球员在首场比赛就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这笔交易从今天的比赛来看真的是非常值当了。

由于詹姆斯的加入湖人这个赛季必将充满更多的看点,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会放到显微镜之下,今天这场胜利或许是他们最好的褒奖。

期待着接下来他们能够打出更加精彩的比赛,期待着湖人能够拥有一个出彩的赛季!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