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邓蒙54分力压辽宁双外卫冕冠军客场负浙江

2018-11-02 09:36:53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邓蒙狂砍54分力压辽宁双外卫冕冠军客场负浙江

邓蒙54分力压辽宁双外卫冕冠军客场负浙江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6轮,浙江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辽宁男篮,辽宁队内线核心韩德君休战缺席本场比赛。最终,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争夺,浙江男篮以119比102战胜辽宁男篮,取得两连胜的同时,连续三个赛季主场战胜辽宁队。

数据方面,浙江男篮全队有4人得分上双,邓蒙砍下全场最高的54分11篮板7助攻,吴前15分4助攻,江凯19分8篮板,汉斯布鲁10分5篮板;辽宁男篮全队有4人得分上双,郭艾伦连续6场得分20+,砍下22分4助攻4篮板,哈德森30分5篮板3助攻,巴斯22分,丛明晨13分4篮板。

首节比赛,朱旭航中投命中拿下本场第一分,邓蒙也远投得手,帮助浙江队率先取得领先优势。辽宁队连续抢断得手,丛明晨外线远投三分命中,哈德森反击快攻打成"2+1",辽宁队反超比分。两队展开对攻,吴前迎着郭艾伦的封盖命中后仰跳投,邓蒙命中高难度三分,郭艾伦反击妙传助攻丛明晨暴扣得手,哈德森也回敬一记远投。邓蒙外线发威,连续命中三记干拔三分,被包夹后助攻赖俊豪远投得手,吴前连续突破砍下6分。反观辽宁队,韩德君的缺阵让球队进攻陷入停滞,浙江队打出一个18-2的攻势,取得17分的领先优势。巴斯和钟诚的内线强攻打破球队得分荒,张大宇强投命中首节压哨球。第一节比赛结束,浙江队主场以33比18暂时领先辽宁队15分。

次节比赛,两队都排出双外援阵容,邓蒙利用个人进攻吸引包夹,连续助攻队友得分,朱旭航更是完成双手空接暴扣,浙江队将分差扩大到19分。郭艾伦先是突破急停跳投得手,随后又命中后撤步三分,但江凯转身突破连得5分,浙江队保持着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第二节中端,吴前上篮时伤右脚被迫伤退。郭艾伦先是快攻一条龙,助攻丛明晨命中反击追身三分,随后自己后撤步三分得手,辽宁队将比分缩小到12分。浙江队连续错失空位三分机会,哈德森外线投篮造犯规三罚全中,随后反击上篮得手,郭艾伦突分助攻丛明晨远投三分得手,将分差迫近到6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队以58比52领先辽宁队6分进入到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两队继续都排出双外援阵容。江凯底角三分命中,汉斯布鲁内线强攻得手,浙江队再次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辽宁队双外援发威,哈德森后场长传助攻巴斯快攻暴扣,随后两人连续冲击篮筐,将分差缩小到3分。两队陷入拉锯战,江凯弧顶三分命中,李晓旭立刻回敬一记远投,汉斯布鲁和巴斯相继内线进攻得手,分差一直保持在3分左右。钟诚防守端送出封盖,哈德森趁机命中反击追身三分扳平比分,浙江队被迫请求暂停,吴前重新登场。吴前快攻不中,但无人防的邓蒙补篮得手,随后邓蒙又命中超远三分。前三节比赛结束,浙江队以83比79领先辽宁队4分进入到最后一节比赛。

末节比赛,邓蒙高难度后仰命中24秒压哨球,郭艾伦利用突破连续造杀伤罚篮,分差保持在4分左右。邓蒙外线发威,连续命中三记干拔远投三分,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巴斯利用个人能力连续强攻内线,及时将比分迫近。郭艾伦先是单打突破急停命中24秒压哨球,随后在三人包夹下转身上篮得手,将分差缩小到4分。吴前保护下篮板球,底角命中关键的反击追身三分,随后又反击快攻造犯规两罚全中,终场前3分钟,浙江队领先11分。辽宁队连续三分不中,邓蒙终场前一分钟,在双人包夹下命中高难度24秒压哨三分,吴前突破上篮打成"2+1",终结比赛悬念。最终,浙江队主场以119大胜卫冕冠军辽宁队。

浙江男篮首发阵容:吴前,邓蒙,朱旭航,程帅澎,张大宇

辽宁男篮首发阵容:郭艾伦,哈德森,李晓旭,卫猛,丛明晨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