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成雅高速车祸 4车相撞致8人亡6人伤

2018-10-25 16:06:43  四川在线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成雅高速雅安段发生4车相撞事故致8人亡6人伤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付真卿)10月23日晚19时许,成雅高速雅安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事故造成8人死亡,6人受伤。

据记者了解,事故发生在成雅高速雅安段雅安往成都方向,4车相撞,其中1辆车发生燃烧。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实施营救,将伤者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并对事发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引导所有途经车辆全部从邛名高速分流,并临时封闭成雅高速雅安西康大桥站。

成雅高速车祸 4车相撞致8人亡6人伤

10月24日凌晨,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通过官方微博通报了事故情况:

2018年10月23日19时许,G5京昆高速公路成雅段雅安往成都方向1917KM+350M处发生一起4车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其中一车燃烧。事故造成8人死亡,6人轻伤已及时送医治疗。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