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快男左立结婚 华晨宇欧豪等将组豪华伴郎团

2018-10-18 13:19:03  深圳热线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快男左立结婚 女友身份成亮点竟是公司总裁,伴郎团就是快男合体

快男左立宣布结婚,8年爱情长跑落下帷幕,女友总裁身份成亮点!

快男左立结婚 女友身份成亮点竟是公司总裁,伴郎团就是快男合体

10月18号这一天,娱乐圈中又添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快男左立居然在这一天宣布结婚了。左立是88年出生的,在13年的时候,他曾经参加过快乐男声的那一场比赛,而且还获得了当时那届全国总决赛的第八名。

可以说这个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后来他就因此而踏入了演艺圈,而在步入娱乐圈之后,左立的发展虽然说算不上太好,但是也还算是不错。其实左立最被大家欣赏的就是之前他参加比赛的时候翻唱的那首董小姐,可以说真的是成了好多人心中的回忆。

快男左立结婚 华晨宇欧豪等将组豪华伴郎团

据悉,两人2011年相识,左立曾表示自己参加《快乐男声》是为了得到“老丈人”认可。快男比赛期间,左立曾在《天天向上》上“发誓”,称如果自己进了全国十强,就会娶女友熊小玥。左立在2013年的《快乐男声》中,以一首《董小姐》被大众熟知;节目结束后,左立正式进入演艺圈,推出了音乐作品,影视方面也有涉足,女友熊小玥则近年开始做起了网店,两人时不时地会在微博上“撒狗粮”。今年七夕,左立在微博晒出与女友合照,配文“第八个七夕,怎么还是你”,网友纷纷在评论区催婚。如今,左立公布婚讯,与“熊小姐”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

华晨宇、欧豪、白举纲、宁桓宇、于湉、张阳阳、饶威、贾盛强以及居来提9位13快男将组豪华伴郎团,杨迪、吉杰、苏妙玲、黄英和曹帅等人将作为宾客出席婚礼。独家海量婚纱照也分享给大家,取景于日本东京和澳洲悉尼,这种风格真是唯美清新、甜蜜浪漫!

此次左立宣布结婚,收获了无数的祝福,之所以会这样,主要原因还是他和小女友的爱情故事,特别的让人感动。左立的女朋友是和他交往了八年的女友熊小玥,两个人真的算是爱情长跑了,此次圆满的落下帷幕,也是让人感觉到特别的羡慕。

快男左立结婚 华晨宇欧豪等将组豪华伴郎团

在这一天,左立不仅晒出了婚纱照,同时还晒出了钻戒照片,并且配文称是交卷儿了,让喜欢他们的粉丝感觉到特别的兴奋。而此次除了左立的伴郎团会非常值得大家关注之外,还有一点让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那就是女友的身份。

快男左立结婚 华晨宇欧豪等将组豪华伴郎团

我们可以看一下女友的微博认证,居然是江西某投资公司的副总裁,这个总裁的身份也是让网友们感慨,这两个人有点太般配了!原本以为女方可能没有男方优秀,然而现在看来两个人绝对是旗鼓相当,不知道对于这样出众的爱情故事,大家是否也特别的想送上祝福呢?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