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林更新王丽坤被曝买婚房 难道要结婚了吗?

2018-10-17 13:26:28  深圳热线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林更新王丽坤被曝买婚房 网友:下一对结婚的明星是这对?

今年的十月真的是一个充满爱情味道的月份呀!赵丽颖和冯绍峰宣布结婚后娱乐圈都爆炸了,随之儿来的爆料也是猛如虎,什么唐嫣罗晋本月25号完婚,林更新王丽坤更是连婚房都装修上了。究竟是真的吗?

昨天,赵丽颖和冯绍峰领证的消息刷爆整个社交网络,微博更是一度出现瘫痪的现象。此前就有消息传出两人已经领证,但并未得到当事人及双方工作人员的证实,一直到今天上午十时许,冯绍峰和赵丽颖才先后在微博上公布了这条喜讯。

韩媒报道赵丽颖领证,误将林更新当作冯绍峰,网友:王丽坤想打人

赵丽颖和冯绍峰公布婚讯的消息,还惊动了韩国媒体,不过其中有一篇韩媒的报道,又闹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笑话,在报道的附图中,竟误将林更新当作冯绍峰,将赵丽颖和林更新的合照贴在了文章内,并注明照片中的男星就是冯绍峰。中国网友看完也是忍俊不禁。

韩媒报道赵丽颖领证,误将林更新当作冯绍峰,网友:王丽坤想打人

众所周知,王丽坤一直都是林更新的绯闻女友,两人多次被娱记拍到私下约会。于是有网友调侃道:“王丽坤要是看到韩媒的这篇报道,估计会急到打人。”

昨天有网友偶遇林更新与王丽坤,根据聊天记录显示,二人貌似在清理自家花园,说是她们的婚房。难道林更新与王丽坤也要结婚了吗?可谓喜事连连呀

外网把林更新认成冯绍峰闹大乌龙,林更新陪王丽坤看新房没空理

从曝光的照片上看,男方身材高大,也复合林更新高大帅气的形象,虽然只有背影照,但基本应该可以确定是本人了。至于女方王丽坤身穿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头戴棒球帽,低头摆弄手机,看起来状态放松。

照现在看来,林更新与王丽坤之前的分手传闻就不攻自破了。甚至已到了准备结婚的阶段了。

林更新王丽坤同框现身,分手传闻不攻自破,网友:正在准备婚房!

据悉,2017年8月,有媒体拍到林更新与素颜女神王丽坤二人同框,出现在上海,同看别墅逛街吃饭走走停停的画面,当晚林更新还用豪车送王丽坤去机场离开上海,疑似恋情曝光。之后,王丽坤林更新多次被拍到共同出行,但两人一直没有回应恋情。

说起来前段时间林更新和王丽坤还被曝分手呢,但就在前几天国庆假期,有网友拍到林更新和东北老家好哥们的聚会。然而等到结束时,他便在路边张望,似乎在等什么重要的人。一会儿便有一位年轻漂亮的长发女孩走过来,林更新很自然地就挽上了对方的腰,之后两人边走边聊,他的手一直搂着女孩的腰,没有放下来,看起来关系颇为亲密。

林更新王丽坤要买婚房?但国庆假期他却被爆撩妹,王丽坤不介意吗

看到视频的网友都很惊讶,这女生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不像是大家熟悉的王丽坤啊!很快,女生的身份信息就被火眼金睛的网友扒出,她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今年才20岁,该女子五官漂亮,瓜子脸、大眼睛,符合林更新一向喜欢的口味。

林更新王丽坤要买婚房?但国庆假期他却被爆撩妹,王丽坤不介意吗

林更新王丽坤要买婚房?但国庆假期他却被爆撩妹,王丽坤不介意吗

视频曝光后,很多网友都不淡定了,他们开始为王丽坤打抱不平,也有部分网友觉得林更新本来就花心,劝王丽坤别和他在一起了。如今林更新王丽坤被爆料要买婚房,难道两人也要学赵丽颖那对,突然来个大消息?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