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邓超入围金马影帝 孙俪:比起我,更希望邓超得奖

2018-10-02 09:07:16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邓超回应入围金马影帝:最高兴太太孙俪也入围

邓超在《影》中一人分饰两角

邓超在《影》中一人分饰两角

孙俪

孙俪

网易娱乐10月1日报道 10月1日,邓超凭借《影》入围第55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他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而在戏中扮演其妻子的孙俪也入围最佳女主角。

邓超表示:“首先感谢金马奖,感谢主办方。最高兴的是自己的太太这次入围。然后谁能帮忙问一下…是子虞入围了还是境州入围了?”

孙俪得知自己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后也表示:“很高兴能够入围。比起我,我更希望邓超得奖,因为他为这个戏付出了很多很多。《影》有这么多项提名说明这是一个好电影,现在正在上映,希望大家去电影院支持我们这个电影。”

延伸阅读:

邓超遭女篮众将无情拒绝:你能顶替谁 拉低球队身高

邓超表示想加入中国女篮 女篮姑娘们迅速回应

邓超直言想加入女篮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著名影星邓超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幽默地表示想要加入到中国女篮的行列之中,没想到迅速引来了女篮姑娘们的回应。

“我决定加入中国女篮。”一向酷爱篮球的邓超写道,先不说年龄和球技,单就性别来说他便不可能加入到中国女篮队伍里,所以,邓超很显然是在称赞中国女篮在世界杯上的优异表现。

除了网友们的调侃外,邓超的言论也迅速引来了中国女篮球员的回应,王思雨首先写道:“中国女篮表示拒绝邓超,拉低了平均身高,请大家替我告诉他。”

王思雨回应之后,其他人也纷纷跟进,“先互个粉。”孙梦然写道。“你想顶替谁呢……先把我们的名字报上来(4个并不简单表情)。”李梦写道。

身高达到2.05米的韩旭回复更狠,她写道:“不怕超哥,你不仅拉低了身高,更拉高了平均年龄。”

因此,说到皮,女篮姑娘们可一点儿都不比邓超差。有网友表示,非常开心能够看到中国女篮的球员与影星们互动,第一说明她们的表现得到了社会的认可,第二也能增加女篮的知名度,进而让更多人关注中国女篮。

值得一提的是,小将李月汝曾在夺得亚运会金牌后艾特歌手张杰,希望能够得到回应,不久后张杰果然回复了李月汝,这让“女版奥尼尔”非常开心。

本届西班牙女篮世界杯上,中国女篮的发挥非常出色,她们相继击败拉脱维亚和塞内加尔,仅仅只以12分的分差负于强大无比的美国女篮,而在淘汰赛上,中国女篮打得很团结,三军用命,时隔7年再在世界性的舞台之上战胜日本女篮,重新夺回了亚洲霸主的地位。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女篮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澳大利亚队交锋。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