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战狼2》将重映?出品方表示暂时未收到相关信息

2018-09-13 15:50:41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战狼2》

《战狼2》

原标题:《战狼2》重映一个月?哥影片方:暂未收到通知

网易娱乐9月13日报道9月13日,某自媒体用户爆料称,《战狼2》将于9月19日-10月19日重新上映。随后有媒体就此求证该片出品方北京文化、春秋时代影业,该片导演吴京的工作人员,三方均表示暂时未收到相关信息。目前,该片也没有发布密钥再度延期的通知。

2017年7月27日,吴京执导的《战狼2》在内地上映,仅用13天就从《美人鱼》手中拿走华语影史票房冠军。此后,该片两度延期,放映时间长达三个月。根据淘票票数据,其最终总票房为56.83亿。

延伸阅读:

曝19日起《战狼2》重映1个月网友:60亿有希望了

曝19日起《战狼2》重映1个月 网友:60亿有希望了

曝19日起《战狼2》重映1个月 网友:60亿有希望了


网易娱乐9月13日报道日前有知名电影博主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自9月19日起,吴京自导自演的影片《战狼2》将重映一个月。而《战狼2》此前的票房为56.8亿元,如若重映,票房有望突破60亿大关。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