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中国队亚运会礼服迎来“蓝色梦想”!

2018-07-26 09:20:48  央视新闻客户端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迎来“蓝色梦想”!中国体育代表团雅加达亚运会入场礼服发布

中国队亚运会礼服迎来“蓝色梦想”!

中国队亚运会礼服

本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礼服命名为“蓝色梦想”,全身服装采用孔雀蓝和云白色为主题色,把象征祖国的五星红旗、国徽、北京故宫等元素融入其中,男士领带、女士方巾的颜色更加亮丽多彩。礼服还首次使用了“TEAM   CHINA”的英文标识,象征中国代表团勇于拼搏、团结进取的决心。

中国游泳队队员   刘湘:奥运会的时候就是红色跟黄色嘛,所以这次变成蓝色,会让大家眼前一亮,这次设计让我感觉很时尚,很清新的颜色,这个蓝色代表的是奋斗嘛。

中国游泳队队员 徐嘉余:很轻便,平时的礼服鞋子比较硬,这次它以一个轻便鞋、轻便裤,再配上正装,更显得我们轻装上阵的感觉。

中国队亚运会礼服迎来“蓝色梦想”!
中国队亚运会礼服

2018年亚运会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目前,中国各运动队正在加紧备战,此次代表团礼服的发布,也将激烈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现出全新形象。

雅加达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礼服设计负责人   林聪颖:这一套礼服,我们希望能够为中国体育健儿打造一个阳光、健康而且时尚的形象出现在体育赛场上,能够代表中国的形象,为这一次的体育赛事增光、添彩。(央视记者   赵继哲)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