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连云港存未爆炸弹 往船舶避让相关水域航行

2018-07-19 08:38:58  新京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行船避让!连云港附近海域存未爆炸弹动画揭炸弹为啥“拒爆”

7月18日,连云港海事局发布通告称,在连云港附近海域存在未爆炸弹,请往船舶避让相关水域航行。以往出现未爆弹的地区往往是曾经的战区或军火库等,而炸弹拒爆可能是由于起爆材料或炸药质量不好,或电起爆网路联线故障以及炸药爆轰不完全等导致。

延伸阅读:

连云港附近海域存在未爆炸弹海事局提醒:请过往船舶避让相关水域航行

7月18日,连云港海事局发布通告称,据报,在连云港附近海域存在未爆炸弹,概位:34°54′04.8″N/120°14′00″E,附近水深23-25m。连云港海事局提醒,为保障航行安全,请过往船舶避让相关水域航行。如收到解除另行通告。

连云港存未爆炸弹 往船舶避让相关水域航行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