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因凡蒂诺:俄世界杯史上最好 世界杯改变对俄看法

2018-07-14 13:33:47  虎扑体育    参与评论()人

俄世界杯史上最好

俄世界杯史上最好

原标题:因凡蒂诺:这是最好的一届世界杯,俄罗斯人民好棒

虎扑7月13日讯 早前,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表示,这是一届值得回忆的世界杯。

“几年前我就说过,这将是最好的一届世界杯。现在,我对此更是深信不疑。这是最好的一届世界杯。鉴于此,我首先想要谢谢各位,感谢你们参与、组织这次赛事,”因凡蒂诺说道。

“我想要大力感谢俄罗斯人民,感谢俄罗斯政府,还有总统普京。当然了,还有赛事委员会、俄罗斯足球协会,以及每个努力确保这是最好的一届世界杯的人。

“本届世界杯改变了世界对俄罗斯的看法。我认为,每个来到俄罗斯的人都会发现,这是一个热情好客的国家。”

因凡蒂诺还感谢了志愿者们,称他们代表了世界杯的“灵魂和笑容”。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