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巴西提前公布首发 巴西队遭遇人员荒

2018-07-06 10:49:03  搜狐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蒂特提前公布首发是无奈之举 巴西队遭遇人员荒

<strong class=巴西提前公布首发 巴西队遭遇人员荒" src="https://img3.utuku.china.com/650x0/news/20180706/99d55c9a-4aba-44b8-9c9e-47dae9b1bcf0.jpg" width="650" height="758"/>
巴西提前公布首发

蒂特提前公布首发阵容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02:00,世界杯1/4决赛将迎来一场重头戏,由南美豪强巴西对阵欧洲红魔比利时。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西队主帅蒂特提前公布了球队的首发阵容,卡塞米罗由于累积两张黄牌遭遇停赛,此外达尼洛也因伤提前告别本届世界杯。保利尼奥和马塞洛近期也遭遇伤病,虽然并无大碍,但会不会影响到两人的竞技状态,现在还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巴西提前公布首发 巴西队遭遇人员荒
巴西提前公布首发

世界杯进行到淘汰赛阶段,每一场比赛都是生死大战,因此几乎所有的球队都会将球队的战术打法和排兵布阵视为机密,像蒂特这样提前一天将首发阵容公之于众,此前并不多见。当然,这并不是蒂特盲目的自信或者故意迷惑对手,而是因为巴西队近期连续遭遇停赛或伤病,这令其排兵布阵显的拙荆见肘,即使遮遮掩掩不亮出明牌,他也没有太多变化的余地。因此,蒂特提前公布首发,其实也是无奈之举。

巴西提前公布首发 巴西队遭遇人员荒
巴西提前公布首发

巴西队近期可谓是祸不单行,首先是卡塞米罗由于累积黄牌而遭遇停赛。在蒂特公布的首发阵容中,费尔南迪尼奥将顶替卡塞米罗进入主力阵容。达尼洛在此前的训练中受伤,巴西队医已经确认他将提前告别本届世界杯,这令蒂特在右后卫这个位置上没有任何选择的余地,法格纳是不二人选。保利尼奥上一场背部出现不适,马塞洛腿部也有伤在身,不过在蒂特公布的首发阵容中,二人将带伤上阵。

巴西提前公布首发 巴西队遭遇人员荒
巴西提前公布首发

在德国、阿根廷、西班牙等几支争冠热门纷纷出局之际,巴西迎来了近几届世界杯最好的争冠机会,但偏偏进行到最为关键的淘汰赛阶段,球队遭遇伤病或停赛,这令桑巴军团的争冠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要知道比利时绝非等闲之辈,阿扎尔、卢卡库、德布劳内都正值当打之年,其中前场人员配置丝毫不逊色于巴西,所以这场较量无论鹿死谁手,都不能视为爆冷,比利时有击败巴西的实力。

巴西提前公布首发 巴西队遭遇人员荒
巴西提前公布首发

在球队遭遇人员荒之际,更加考验蒂特的排兵布阵、临场调整和阅读比赛的能力,比利时虽然在中前场星光璀璨,但是其后防线却存在着比较大的漏洞。上一场与日本队的比赛,比利时曾一度面临0-2落后的局面,直到补时的最后时刻才艰难逆转涉险过关。实力平平的日本队尚且能两次攻破比利时的大门,巴西虽然人员不整,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内马尔、威廉、库蒂尼奥、热苏斯领衔的攻击线,有机会给比利时孱弱的防线带来更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