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高校老师被树砸倒 女生暴雨中丢伞搬树

2018-07-04 09:13:38  成都商报    参与评论()人

高校老师被树砸倒 女生暴雨中丢伞搬树

高校老师被树砸倒

原标题:大树砸伤老师 女大学生喊号子抬树救人

暴雨中,一棵大树轰然倒下,一位老师骑车路过,不幸被大树重重压住。这一幕,发生在7月2日成都大学一栋女生宿舍门口。然而,接下来一幕很暖心。女生宿舍的姑娘们,她们使出全身力气,喊起号子纷纷上前抬树救人。不久,号子声引来了宿管阿姨、巡逻老师以及远处男生宿舍的男生们。大家齐心协力,终于拉出受伤老师。

3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大学获悉,伤者是该校体院的一位器材保管老师,事故造成他身上多处骨折,幸好学生们及时相救,目前伤势稳定,正在医院养伤。据了解,当时该老师骑着电瓶车慢速行驶在女生宿舍一栋和二栋之间道路上。这时,一阵大风突然刮过来,一根树干极粗的大树径直向他倒了下来。庞大的树冠砸在老师身上,令他动弹不得。

幸运的是,在这条通向女生宿舍的道路上,出现了几个女学生的身影。女学生们看到了眼前的景象,纷纷上前,想要合力抬起大树。宿舍楼里的学生们也闻讯下楼参与营救,巡逻校园的老师和女生宿舍的宿管阿姨们也跑来了现场。

然而大树茎干粗壮,难以撼动。有姑娘突然喊起了号子,一时之间,“123!123!”的号子声此起彼伏,在一声又一声的号子声中,大树有了轻微的挪动。随后,远处男生宿舍的男生们也赶来帮忙,最终把树底下的老师拉了出来。成都商报记者 戴佳佳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