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分手应该体面!骑士老板发表声明致谢詹姆斯

2018-07-03 10:14:28  舜网    参与评论()人

骑士老板发声明致谢詹姆斯:期待有一天退役23号骑士球衣

原标题:骑士老板发声明致谢詹姆斯:期待有一天退役23号骑士球衣

今日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发表了声明感谢勒布朗-詹姆斯对球队做出的贡献。根据此前的报道,詹姆斯将加盟湖人。全文如下。

“我们会永远记得2016年6月19日的夜晚,詹姆斯率领骑士终结了52年的冠军荒,为这座城市带来了总冠军奖杯。这是一座很多人都不敢想象有生之年可以亲眼见到的总冠军奖杯,这是一座将世世代代骑士球迷——无论是活着的人还是逝者——都聚集在一起的总冠军奖杯。

“几乎每一个土生土长的俄亥俄州东北部的人都能回想起过去的记忆,体会到曾经的‘诅咒’终于成为过往时的欢呼雀跃。自1964年以来,克利夫兰第一次拥有了一支总冠军球队。言语无法表达其中的含义和这座冠军给俄亥俄州东北部人民带来的成就感。

“如果詹姆斯没有同意回到家乡并带领骑士兑现诺言,这一切都不会发生。骑士全体人员感谢詹姆斯给球队带来这些宝贵的时刻,以及他带领球队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时给球迷们带来的激动。

“勒布朗是一个注重家庭的人。首先,我们祝福他的孩子们,他的妻子Savannah,他的母亲Gloria,还有勒布朗他本人,在接下来的岁月里一切都好。勒布朗与阿克伦,与克利夫兰,还有整个俄亥俄州北部之间的联系,将会伴随着他对这片区域的贡献,以及他所做出的许多重要的事情——那些对许许多多孩子和家庭都影响深远的事情——一直存在下去。

“勒布朗,你之前回家了,然后实现了终极目标。我们对你身披骑士战袍,在每一个瞬间所付出的一切都心怀感激。我们期待着将来有一天会退役你那闻名遐迩的23号骑士球衣。

“丹-吉尔伯特“董事长“克利夫兰骑士队”

延伸阅读:

分手应该体面,骑士老板感谢詹姆斯的贡献,这才是最纯粹的篮球!

北京时间7月2日,在今天的自由市场上发生了堪称是这个夏天最引人关注的一笔交易,詹姆斯宣布加盟湖人。而这个史诗般的交易也是带来了极大的轰动,多少骑士球迷感到遗憾,也有多少紫金球迷为詹姆斯这个传奇的到来感到欣喜若狂!

分手应该体面,骑士老板感谢詹姆斯的贡献,这才是最纯粹的篮球!

而在刚刚在詹姆斯离开骑士加盟湖人后,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发表了一篇声明,而这一次不再像上次詹姆斯离开骑士一样是质疑和嘲笑声,反而是对詹姆斯的祝福以及为詹姆斯为这座城市所作出贡献的感谢。

他写道:“我们将总是记住2016年6月19日的夜晚,詹姆斯率领骑士终结了52年的冠军荒,为这座城市带来了许多人不曾认为有生之年能够亲眼所见的总冠军奖杯。这是一座将世世代代骑士球迷聚集在一起的总冠军,无论是活着的人还是逝者,如果不是詹姆斯的再次回到故乡这一切都无法实现。詹姆斯是一个注重家庭的人,他做的许多事情都是对许许多多的家庭有着深远的影响。勒布朗,我们对你身披骑士战袍,在为球队所付出的每一个瞬间都心存感激,我们期待会有一天退役你的23号球衣。”

分手应该体面,骑士老板感谢詹姆斯的贡献,这才是最纯粹的篮球!

詹姆斯值得昂首的离开,他已经为骑士带来了一座价值千金的总冠军,他已经获得了骑士球迷的认可。这一次,骑士球迷没有像詹姆斯第一次离开球队那样愤怒的焚烧詹姆斯的球衣,他们都以清楚詹姆斯为这座城市做到了他能做的一切,而现在他要为了自己和家庭去做一些更重要的事情。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