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巴西2-0墨西哥 内马尔一传一射建功

2018-07-03 07:43:53  大众网    参与评论()人

巴西2-0墨西哥 内马尔一传一射建功。

大众网7月2日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22:00,世界杯1/8决赛中的一场美洲内战在萨马拉竞技场打响,五星巴西对阵墨西哥,巴西2-0墨西哥。上半场巴西占据场上主动,奥乔亚多次神扑力保球门不失。下半场开场不久内马尔铲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终场前内马尔助攻菲尔米诺再进一球杀死比赛,最终巴西2-0力克墨西哥,成功晋级八强。墨西哥连续第7次倒在1/8决赛。在梅西和C罗先后离开世界杯赛场后,内马尔就当仁不让的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

巴西2-0墨西哥 内马尔一传一射建功

巴西2-0墨西哥 内马尔一传一射建功

这是两队第5次在世界杯交手,巴西此前4次取得3胜1平且不失球。双方历史交锋40场,巴西23胜7平10负占据优势。巴西不败战绩夺得小组头名,并期待连续7届打入8强,菲利佩替换受伤的马塞洛出场。墨西哥小组赛末轮告负让出头名,近8次晋级淘汰赛仅在1986年晋级8强,马科斯和阿亚拉轮换出场,尤其是马科斯,他成为首位在5届世界杯均首发出场的球员,也是首位在5届淘汰赛出场的球员。

巴西(4-3-3):1-阿利松;22-法格纳

,3-米兰达,2-蒂亚戈-席尔瓦,6-菲利佩;15-保利尼奥(80',17-费尔南迪尼奥),5-卡塞米罗,11-库蒂尼奥(86',20-菲尔米诺);19-威廉(91',13-马基尼奥斯),9-热苏斯,10-内马尔

墨西哥(4-3-3):13-奥乔亚;21-阿尔瓦雷斯(55',6-多斯-桑托斯),3-萨尔塞多,2-阿亚拉,23-加利亚多;4-马科斯(46',7-拉云),16-埃克托-埃雷拉,18-瓜尔达多;11-贝拉,14-埃尔南德斯(60',9-希门尼斯),22-洛萨诺

(责任编辑:卢其龙 CN070)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