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摩拜员工坠楼身亡 摩拜回应:将全力提供协助

2018-06-07 10:40:09  中国网    参与评论()人

摩拜员工坠楼】摩拜单车北京微博发布消息称,昨日晚间,摩拜北京办公室一员工坠楼,该员工抢救无效去世。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称,6月6日晚19点左右,摩拜北京办公室一员工坠楼,相关同事第一时间采取紧急救援措施,并送伤者前往医院抢救。凌晨3时40分,因伤势严重,该员工仍抢救无效去世。

摩拜表示,目前正在协助警方调查事件发生的具体原因。

延伸阅读:

摩拜北京员工坠楼身亡 尚不明具体原因警方已介入

摩拜员工坠楼身亡 摩拜回应:将全力提供协助

7日凌晨,摩拜北京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其一名职员在晚7点多左右坠楼,于凌晨3点40分,抢救无效去世。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摩拜官方表示,正在协助警方进行事件具体调查,但是并没有透露事发当时的具体信息。(完)

以下为摩拜官方微博文字:

6月6日晚19点左右,摩拜北京办公室一员工坠楼,相关同事第一时间采取紧急救援措施,并送伤者前往医院抢救。凌晨3时40分,我们悲痛地得到消息,因伤势严重,该员工仍抢救无效去世。摩拜目前也正在协助警方调查事件发生的具体原因。

对于摩拜,每一位员工都是宝贵的家人,我们对这一不幸事件深表震惊和哀痛,并对家属表达深切慰问,我们愿意为家属全力提供协助。愿逝者安息。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摩拜员工坠楼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