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这算是公开恋情么?林更新助理送王丽坤登机!

2017-09-19 16:19:28    国际在线  参与评论()人

9月17日,媒体拍到林更新的工作人员送王丽坤到机场。

林更新和王丽坤的恋情肯定是坐实了!9月初爆出2人同游日本,同随的还有赵又廷夫妇。林更新和赵又廷是铁杆闺蜜啊。之前还爆出两人一同看房。多家媒体拍到两人私下密约,同居在一起坐等结婚的节奏了。

王丽坤

林更新

此前有网友在网上曝图,拍到林更新带着王丽坤,与赵又廷高圆圆四人同游日本。林更新与赵又廷高圆圆关系好大家都知道,此番带着绯闻女友王丽坤加入自己的朋友圈,又为恋情增添了几分可信。

王丽坤还从背后抱住林更新

前段时间林更新与王丽坤二人同一天先后抵达上海,二人在地下车库开心交谈,随后上车前往一别墅区看房,期间,林更新还下车和助理买水果。

在林更新小心探路之后,他带着王丽坤走进一家普通的面馆吃面,二人并肩而坐,互相夹菜,看上去十分亲密。时至深夜,林王二人走出店面,搭车回家。随后,林更新又再次把王丽坤送往机场离开上海。

到了2015年8月,周星驰和徐克合作的《西游伏妖篇》开机,林更新在片中演孙悟空,而王丽坤演蜘蛛精。

两人在片中有不少对手戏。

到了2017年年初《西游伏妖篇》的宣传期间,林更新王丽坤一起参加了不少宣传活动,还一起参加了《快本》。

这一期差不多是在2016年12月录制,然后是在2017年1月播出的。

期待两个人能够公开!

相关报道:

    关闭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