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阚清子纪凌尘加盟《亲爱的客栈》 拜师刘涛夫妇

2017-09-13 13:36:30    中国网  参与评论()人

 

 

中国网娱乐9月13日讯 “有一种爱情,叫光听名字就很配。”女演员阚清子和男模纪凌尘这对高颜值情侣,一直都是不少网友心目中的“最佳CP”。最近,继刘涛夫妇宣布加盟湖南卫视第四季度重磅节目《亲爱的·客栈》之后,“清尘CP”阚清子纪凌尘也确定加盟《亲爱的·客栈》,合体献出综艺首秀。

“清尘CP”高颜值登场

《亲爱的·客栈》是湖南卫视第四季度推出的重磅综艺,这是一档慢综艺碰撞民宿热的节目,在四川盐源县的泸沽湖畔,将有一对明星夫妻和一对明星情侣一起经营一家客栈。前不久官宣了明星夫妻人选是刘涛王珂夫妇后,明星情侣也紧随其后被曝光,经常被热搜、以颜值超高和互相怼被网友喜爱的“清尘CP”阚清子和纪凌尘,将在美丽的客栈中度过20天的浪漫时光。

娇俏清新的阚清子,凭借着《新还珠格格》中“欣荣格格”一角而被观众熟知,不仅人美气质好,在《璀璨人生》《麻雀》、《不一样的美男子2》等热剧中有过让人印象深刻的表演,接下来还将有《海上牧云记》、《如若巴黎不快乐》等强势作品来袭,堪称颜值与实力俱存的当红小花旦。

而阚清子的男友则是93年出生的男模纪凌尘,他不仅拥有腿长一米八的逆天身材,还有秒杀不少同行的帅气脸庞,米兰时装周等各种国际T台秀上都曾有过他的身影。 “清尘CP”这对姐弟搭配的情侣也凭借着配一脸的超高颜值,以及随时都能让人脑补一出偶像剧的互动,被网友们称为是“爱情最美好的模样”。

90后耍宝情侣笑点多

《亲爱的·客栈》是“清尘CP”首次合体在电视荧屏出现,对于两人私底下生活的相处模式,还有一起开客栈究竟会碰出怎样的火花,网友们都表示好奇不已:“阚清子那么酷,纪老板肯定超听话!”“每天都会被自己帅(美)醒两个人,想知道他们每天是不是就坐在那互相欣赏对方的神颜?”据悉,小情侣为了这次综艺首秀也是花尽心思,颜值派的两个人竟然带了9个箱子入住客栈,如果全部是衣服的话,看来这是要开启每天时装秀的节奏呀。

其实,这一对情侣的日常相处模式在两人的微博中就可见一斑,两人私底下堪称一对90后典型的耍宝情侣,不仅一言不合就会开启互怼模式,行为举止也和大部分狂撒糖的情侣都不一样。两人在微博上互相挖坑的相处方式,早已受到了不少年轻网友们的追捧,到时候“清尘CP”将会撒出怎样画风清奇的狗粮,也值得让人期待。

如果相守十年的刘涛夫妇是在经营婚姻,那么90后小情侣“清尘CP”则是在经营爱情,在20天的相处中,有欢声笑语也有拌嘴摩擦,但那些都是爱情的模样,这两对处于不同感情状态的明星嘉宾,将在《亲爱的·客栈》中和住客人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清尘CP能否从刘涛夫妇那里取得经营爱情的真经,值得期待。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