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发带少年吴亦凡帅气投篮 他对篮球到底有多热爱!

2017-09-11 15:11:39    国际在线  参与评论()人

9月10日,第二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在上海举行,再度出征的11号发带少年吴亦凡,拿下了16分10篮板2助攻3盖帽的数据。吴亦凡对篮球的热爱,不仅仅在于把篮球作为自己的个人爱好,他还致力于推广篮球运动,希望帮助更多有篮球梦想的少年。

吴亦凡对篮球到底有多热爱?少年时期就曾率队拿到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华南地区冠军,进入演艺圈之后,又凭借着扎实的篮球基本功和超高影响力,成为首位受邀参加NBA全明星名人赛的华人明星,并在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获邀参加NBA全明星名人赛。

因为对篮球的热爱,他还专门发起了个人篮球公益项目“不凡荣誉球场”,帮助偏远地区的学校修建篮球场,旨在激励每个少年走向不凡,据悉球场已在陆续修建中。并在2017年成为首位Jr. NBA Leadership Council Member华人大使,希望大家关注篮球运动。

关键词:吴亦凡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