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赵丽颖范冰冰郑爽刘亦菲 你心中最美古装女神是谁?

2017-09-04 14:38:50    国际在线  参与评论()人

赵丽颖赵丽颖在《花千骨》中的造型清丽灵动、甜美俏皮,古装造型仙仙的,中分编发发型配上甜美系的妆容,少女感萌萌哒。

唐嫣

唐嫣的容貌在娱乐圈里并不是一等一的,但是穿上古装装扮,她的美绝对可以排进三甲。从出道至今,她在《仙剑》饰演的紫萱惊艳了很多人,一身紫色的华服,成熟御姐气质十足。瀑布般的长发侧披在肩头,精致的编发配上额前民族风的发饰颇具古典风味,侧面倾城。

杨幂

《仙剑》系列中走出三个古装美女,除了刘诗诗唐嫣之外,第三人便是杨幂。但是相比前两人的影响力,杨幂在《仙剑》中顶多只能算是初露头角,到拍摄《宫》时杨幂的古装最美花旦地位正式被建立。2011年有多少人看《宫》是冲着晴川去的?

范冰冰

范冰冰的五官和脸型兼具古典美和现代美,武则天中的妆容还在社交网站中被人争相模仿,无论是媚眼红唇还是素颜淡妆,都能完美驾驭。

朱茵

朱茵在《大话西游》里演绎的紫霞仙子,清新、自然、美丽、俏皮、多情的形象已深入人心,是古装剧中最经典的一位单纯、善良、耿直,不可多得的痴情女子。据说大话西游翻拍朱茵会再演紫霞仙子,经典会重现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爽

画壁中的郑爽被赞“十年最美”观众感叹只缘身在万花林。观众和业内人士都纷纷认为:郑爽在大银幕上的这次惊艳亮相,将使她获得更多知名度和认可。

Angelababy

她在《云中歌》里面的造型实在是太让人惊!艳!了!发型妆容什么的在她面前根本不是问题,加上服装的搭配怎一个美字了得!网友评价剧中的Angelababy“青青子衿,角色娇容”,充满仙灵朦胧感,于正更是大赞她:美到令人窒息。

孙俪

甄嬛传中的出色表现,让孙俪一炮而红,她的眼神霸气,完全融入角色中,气质宜古宜今,难得的演艺奇才。

《神雕侠侣》翻拍了那么多部,能被人记住的没多少,但刘亦菲塑造的小龙女形象却深入人心,她那股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超凡脱俗,一双纯净明亮不含杂质的眸子,水润凝脂的雪白肌肤,把小龙女如梦似幻的纯净气质演绎到了极致!

刘亦菲刘亦菲虽然很久没有拍电视剧了,但是一部《神雕侠侣》就让她成为了神仙姐姐。

刘诗诗刘诗诗的身上自带着一种清雅的气质,不争不抢、从容淡定。

陈好陈好就有一股妖娆的味道了,毕竟是万人迷姐姐嘛,能把白色穿出媚惑着实厉害!

郑爽郑爽在《画壁》中饰演牡丹时造型,还未整容,清纯漂亮。

张檬张檬在《天龙八部》里的装扮,真的不想给予评价了。

李若彤李若彤的小龙女是80后心中的经典,无需解释!

杨蓉杨蓉是一个演技与长相具佳的女星,就是莫名的总飘在下面,上不了一线。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