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厉害了赵丽颖,自己的纪录自己破,《楚乔传》碾压黄金档

2017-06-28 10:04:50    我心之所往  参与评论()人

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持续酝酿了数天的九幽台剧情在天地同悲中划下句号。九幽台虐哭所有观众,网友纷纷心疼燕洵世子。

在被虐哭的同时,《楚乔传》收视继续大涨,各项数据全线爆表、一骑绝尘。全国网收视2.006,成为《花千骨》之后全国网收视破2的非假期档周播剧,城市网平均收视刷新周播剧两年纪录 。双网飙升创新高,以绝对优势超越所有黄金档位列全天第一 。

在《楚乔传》之前,周播剧的最高收视记录保持着就是赵丽颖主演的《花千骨》,如今,打破自己的的记录,收视号召力杠杠的!收视女王!小编也只能来一句“厉害了,我的赵丽颖”。

虽然是非黄金档,但是最新的收视中《楚乔传》也碾压了目前正在黄金档播出的《夏至未至》、《军师联盟》、《深夜食堂》等剧,实力爆表。

九幽台之后,一幕令人难以置信的戏码即将来袭!宇文玥(林更新)对楚乔大大(赵丽颖)“痛下杀手”,而另一方面,为救楚乔自断手指的燕洵(窦骁 ),又将怎样走出监牢的枷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