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本周跑男鹿晗、邓超再次偏爱热巴,旁边的baby难以掩饰

2017-06-24 08:43:11    少女爱追剧  参与评论()人

今晚终于到周五了,期待了多日的《奔跑吧》第11期马上就能看到了。看到大家如此期待,开森君就把这期的一些没有放出来的预告片段给大家分享下,来盘开胃小菜。

第11期跑男里有一个环节是猜歌曲,外国友人唱歌词,团员们猜歌名。

然后你会看到外国友人唱歌的时候开心的手舞足蹈,而对面的baby一脸懵逼..

说好“一生布谷”的郑恺看一脸懵逼的baby后,一副想笑又要忍住不笑的表情,但其他成员则无情的哈哈大笑

经常自诩“学霸”的超哥在这环境也同样的一脸懵逼,老年队队友李晨则是故意用“小龙虾”误导邓超

老干部朱亚文就更加懵了,一直就是这样的表情,弄得其围观的鹿晗和杨旭文放生大笑。

而耿直少女热巴也是同样懵逼状态,面对如此有喜感的外国友人,热巴也没有被撩到。

看着一脸懵逼的热巴后,鹿晗和超哥好像就区别对待了,刚刚嘲笑别人的“父子”。很是热情哼着调子,而且还不断的摇晃身体。

两“父子”如此偏爱迪丽热巴的手舞足蹈,让一旁的baby也看着着急,小猎豹更是躺在地板上笑疼了肚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