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说到迪丽热巴有多讨人喜欢?连浙江卫视导演都是她的小迷弟

2017-06-22 10:18:24    心情送密蓉  参与评论()人

迪丽热巴自加入《奔跑吧》第五季后,名声在外,从一开始的被期待到如今节目快完结的被留恋,名气已经领跑baby,从一开始加盟跑男的时候,《奔跑吧》导演就说到热巴爱自言自语很可爱、是个吃货另外怪力少女堪称迪丽热血,这一切都是热巴的标志,她确实在跑男中呈现了一个最真实的自己。

但是观众可以看到在节目中不止鹿晗与她粉红气息满屏外,包括陈赫李晨邓超在内的男嘉宾都是对这个小妹妹疼爱有加,有别于对baby的寒暄,对热巴就是对小妹妹的照顾,时时刻刻有人替她着想,人缘特别好。

要说到迪丽热巴让跑男的男MC对她很疼爱,可能源于她的真性情和不矫揉造作的玩游戏,大大咧咧,吃东西真是放肆吃啊~这样真实的女孩当然讨喜了,看看这位微博认证为“浙江卫视”导演的微博,除了热巴就找不到其他跑男成员的信息了,怪不得热巴这般讨人喜欢。

有什么事情都会联想到热巴,譬如这个吃货节,导演你真的好贴心。还帮着胖迪怼网友的黑评:最近看到了一些关于胖迪的报道,说什么私下吃面包一点一点撕着吃,难道一个女孩子抱着面包使劲儿啃才对吗?

时不时为胖迪的素颜盖个章,说实在的景甜的皮肤也很好,导演你是不是太偏心了。

别人问她对于胖迪的印象,这评价好中肯“挺耿直的,工作认真,也没架子”,还说“一个完全不矫情,不娇气的女斗士”。

还有这些关于胖迪的微博,字里行间就是一个小迷弟啊~知道胖迪讨喜,但是你这么不隐藏的表白就不怕鹿晗吃醋吗?关键收到了微博送的鲜花,还慷慨地将这份爱慕送给了热巴, 导演啊,你也太直白了。哪怕过节发表自己心情宣传节目清一色都是热巴的配图,生日祝福什么的就不用说了,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看来真性情的热巴俘获得粉丝真的很多,连导演都不由自主偏爱她,热巴的粉丝该沸腾了。

(责任编辑:都基强 CN0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