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热巴偷偷对baby做的这件事被所有人知道超暖心!

2017-06-16 21:31:54    闽军传媒  参与评论()人

阅读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大家好,我是人贱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小编,今天又来给大家扯淡来了,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文章,请记得订阅哦!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文章内容是:

提到baby和迪丽热巴的关系,虽然无论是郑恺还是王祖蓝,在接受采访时都曾透露两位跑男女主的关系并不像是外界传言的那样尴尬,但是自迪丽热巴加入跑男尤其是baby回归以来,关于她们之间“明争暗斗”的谣言也一直不断。

在第9期跑男中,热巴和babyPK,输掉游戏的热巴被弹入水中,而这对于一向恐水的热巴而言可谓是极大的挑战,当时落水后上岸的热巴,傻傻站在一旁,惹人心疼。

默默地喝口酸奶,压压惊。

情绪稍微平复的热巴,赶紧又拿了一瓶酸奶,并悄悄从人群背后走到baby旁边,将酸奶递给了baby。

迪丽热巴这些小动作,虽然没有被节目组刻意放大,但却还是被眼尖的网友发现,超感人。

目前,自baby回归后,网络上关于迪丽热巴将在下一季离开跑男的消息一直不断,甚至有网友表示是baby赶走了热巴。不过现在看来,两位女主的关系的确不错。而且,在即将要播出的第10期跑男综艺节目中,热巴和baby也即将联盟作战,手撕大黑牛李晨,你期待热巴和baby的更多合作吗?

你如何看待热巴这个暖心小动作?

感谢您的耐心阅读,阅读使您更上一层楼,另外如果您有什么想法或者看法都可以发表在下面的评论区里,欢迎大家吐槽、收藏或者转发!点击“关注”二字,您就能阅读我的所有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