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薛之谦上海演唱会告白前妻:一个深情歌手假装不正经的前半生

2017-06-12 14:50:33    焱圳鑫  参与评论()人

“一个人有多不正经,就有多深情!”原来这句话是真的。薛之谦在演唱会上兑现对前妻十年前的承诺,这个男人没有忘记,就是对这份感情最美好的告白!

薛之谦上海演唱会最动人的一幕,他为前妻歌唱,只为了十年前的约定。

不管曾经如何,现在,深情枉然。

歌词里都是他想对她亲口说却又说不出口的话吧,希望她能听到。

他说:「今天,我有一句话想对一个人说,我觉得她虽然没有联系过我,但我觉得她应该来了,高磊鑫」

他说:「我有个承诺,一直到今天上海场才做」

接着,他拿起吉他,安静的唱起《安和桥》,

「我知道那些夏天就像你一样回不来

我也不会再对谁满怀期待

我知道这个世界

每天都有太多遗憾

所以

你好

再见」

歌曲完结,薛之谦又唱了一句:

「是否说过要同去北方看雪景

一晃如今已是十年前的约定

我答应过会在演唱会上为你弹琴

就让我的歌随着你远行一路让你听」

多么美好的愿望,如同千万个普通情侣一样,相爱时有各种甜蜜的约定。

看微博上说,她确实就在现场。

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局,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我们的爱情,到这刚刚好。

最初他给我们的感觉是一个安静唱情歌的歌手。 当年那首《认真的雪》传唱度极高。 后来薛之谦做生意、微信、出新歌没有大火起来,而最近他又重新映入大家眼帘,是因为他不知何时悄悄地占领了我们的微博、成为了一个职业段子手。

01

刚出道的薛之谦,就像他那首《认真的雪》

对音乐,他“爱得那么深,爱得那么认真...”

谁知,一出道就被坑了...

  

05年的时候,薛之谦参加了一档当时火爆全国的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这个节目,既成就了他,也坑了他...

  

薛之谦凭借帅气的外表和出色的歌声,迅速走红,他连合同都没看就签下了一家公司,他只想出唱片。

后来的事情始料未及,他顺利出了一张唱片,处女作《认真的雪》红遍大江南北,人人都会哼一句“雪下的那么深,下的那么认真”……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他被这间公司困了整整七年,不帮他做专辑、不给他做宣传。公司不管他,他就自掏腰包做专辑。做专辑要8万,他自己出了5万不止,自己找老师、写完歌给老板看,问他能不能出。

还差5000块做发布会的时候,公司都不愿意出钱,薛之谦只能自己去拉赞助……

  

歌红人不红,渐渐沦为路人脸,一出道直接就过气了...这就是薛之谦那七年里的境遇。但即使是遇到这种坑死人的经纪公司,薛之谦依然坚持到七年合约结束,跪着也要把西北风喝下去。

  

终于,熬过七年,他自由了,他可以做自己的音乐了。但首先,他需要有钱。

02

被命运玩弄的薛之谦,就像他那首《你还要我怎样》

“你还要我怎样?要怎样?”

为了做音乐,要我怎样都可以!

  

“一个歌手,被活生生逼成创业狗,硬生生做起了段子手”,这是媒体对薛之谦的评价,也是实话。开过火锅店,做过淘宝卖服装...

  

薛之谦最初尝试开火锅店。筹备初期资金不足,他卖了房,东拼西凑,才凑足开店资金。

选址、装修、菜品、定位、厨师、进货,薛之谦样样亲历亲为,刚起步的时候,每天只睡5个小时,店里出了任何问题,他都第一时间冲过去解决。特别忙的时候,缺人手,他亲自端盘子,连店里的酱料都是自己调制的。

  

问他辛苦不辛苦,他只说“我咬着牙干得。”

慢慢地,薛之谦的“串串香火锅”有了起色,赚了点钱。他清楚地记得,在去火锅店盘账的时候,赚了十几万,他特别的开心。他说有了这笔钱,他又可以做歌手,发唱片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后来他又陆续开了好几家连锁店。如今店里的纸巾、湿巾全印着薛老板的照片,播放的也是他的歌,粉丝来的话一定会很惊喜吧。

  

就在火锅店经营得有声有色时,他又发现了另一条赚钱门路——淘宝,硬是从火锅店挤出了50万元开了一家中端女装店。

  

网店销售业绩不错,又从网店搬到了实体店。事实证明淘宝卖家也不是好当的:

“差评很重要,重要到可以让你的店关门。”

薛之谦说:“有一次,当我做出来的大货,经过清洗以后,边裙缩三公分,我当时觉得,这件事情是我做得不好,我给每一个客户打电话。你好,我是薛之谦,这个裙子和我跟你承诺的不太一样,但是这条送给你,我再寄给你一条跟你承诺的一样的裙子,希望你不要给我差评。”

女装店经营的风生水起后,薛之谦又瞄准男装市场,开起了男装潮流店。

  

他把自己的服装店美其名曰“最后的退路”。他努力做好一切。

“因为做音乐很烧钱的,这个再做不好,我一辈子没有机会再碰音乐了。”

  

他一直没想过放弃音乐,

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做好音乐。

在没有“二度翻红”之前,薛之谦真的是完全不放过任何任何一个跟音乐有关的工作机会。

  

就连到幼儿园走穴,薛之谦都可以唱得这么high……

  

  

03

感情路上的薛之谦,就像他那首《绅士》

越礼貌越害怕,绅士要放得下...

离婚,薛之谦净身出户

  

在后来因为段子成名之前,薛之谦2015年的时候,第一次上了头条……

薛之谦离婚净身出户,承认和平分手

网友们震惊了,震惊的是他什么时候结的婚?

同时被曝光的还有薛之谦的离婚协议书:住宅楼归女方所有,除此之外,薛之谦还承诺给前妻1000万人民币,于2016年10月前付清。

  

后来薛之谦发布长微博,不仅承认离婚,还回应了网友们对他净身出户原因的猜测。

“我们是和平分手,离婚的任何的条件都是我提出并且自愿的,毕竟女方用青春陪我走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希望大家不要对我的前妻有任何的攻击。”

  

此处应有掌声……

04

段子手薛之谦,就像他那首《一半》

“都在期待 角色要坏 别委屈了人才”

薛之谦终于又红了,但不是因为音乐,而是段子...

2016年,对于薛之谦来说,是丰收的一年,他的名字登上了各大网站、出现在了各种综艺节目当中。是的,他因为段子红了......

  

薛之谦一直坚持做原创音乐,自己写歌,所以文案功底不错,于是他尝试写段子接广告,“说实话,有一阵子,在我歌曲相对来说还没有回来的时候,我很大一部分收入是靠段子。”现在看他的微博,几乎全是广告段子,但是网友就是爱看、追着看。

  

薛之谦自己都说,“我都想不到有一天可以靠写段子赚钱,真的是条条大路通罗马。”

05

如今的薛之谦,就像他那首《演员》

“是因为爱你我才选择表演 这种成全”

演出过无数身份,但我不是演员,

我爱音乐,我是原创歌手!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现在网友逐渐将目光从段子,从薛之谦各式各样的“身份”,转移回到他的音乐了,他的新歌一首接一首,肯花几百万拍一支MV。在原创歌手的路上,薛之谦拼命挣扎、曲线救国、发了疯地努力,而这一切,如今正在看到曙光。

  

十年了,浮浮沉沉,一度过气近十年,如今终于东山再起。这样大起大落的人生,不是每个人都经受得住的。

善良、坚韧、顽强、不忘初心,他是娱乐圈少有的一股清流。

有人这样评价他:

始于颜值

陷于才华

忠于人品

  

不管薛之谦现在有多火,参加多少节目

他微博介绍自己始终只有四个字:

原创歌手

  

他是《演员》,用心演好他人生中每个角色

他又不是《演员》,对待生活他常怀赤子之心

他叫薛之谦

他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他是一个善良热心的原创歌手

推荐《安河桥》,已哭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