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郑恺被追问:是baby好,还是热巴好?他的回答让人哑口无言

2017-06-12 08:07:07    林妹妹扒娱乐  参与评论()人

综艺节目《奔跑吧》在这一季中除了Angelababy外,多了迪丽热巴加入,2人的粉丝自本季节目开播以来,为了护主针锋相对闹得沸沸扬扬,外界不免好奇其他成员是怎么看待2位女主持,郑恺出席活动时被问到这个敏感问题,他的机智回答两边都不得罪,被赞反应超快!

▲郑恺评价《跑男》两位女MC。(图/翻摄自《奔跑吧》微博)

据《腾讯娱乐》报导,郑恺近日为了自己的潮牌推出联名款现身活动,现场媒体请他评价一下跑男中两位女搭档,面对如此敏感的问题,他从容回应「Baby是小公主,热巴是小师妹」,因为过去几季中,他与Baby是节目CP自然把对方当成公主照顾,而迪丽热巴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正好与他师出同门,2人是学长、学妹关系。

事实上,Baby也曾在访谈中针对此事回应,她说私下其实和杨幂关系很好,是会玩在一起的关系,迪丽热巴是对方旗下的艺人,「所以帮着照顾一下妹妹,当然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她也说知道网路上有许多争议的声音,但她和对方相处时不觉得尴尬,反而认为因为大众对节目有关注,才会有争议,用满满的正能量化解了网友的质疑。

来源东森新闻云

【相关新闻】同样是混血脸,baby和迪丽热巴气质相差咋这么大呢

明星撞衫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不知道撞衫的当事人作何感想,不过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是蛮高兴的,因为撞衫总有高低之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同为当红花旦的baby和迪丽热巴,两人撞衫谁更美呐?

一个是混血儿,一个是异域美人,两个人都是美的无可挑剔,侧分发型,画着精致妆容的两人真的是好看极了!

同样是衬皮肤的黄色衣服,迪丽热巴本身皮肤就很白皙,穿这件衣服更显白皙细嫩了!如果皮肤不够白还是不要轻易尝试这个颜色,baby穿这件连衣裙,虽然好身材是勾勒出来了,但是暗黄的皮肤败给了迪丽热巴!

同穿礼服,迪丽热巴选择修身的羽毛裙,又仙又唯美,侧分的发型,精致的妆容,很高贵,也很优雅!baby选择金色的礼服,蓬蓬的裙子像是小公举一般,减龄的丸子头,红唇媚眼,性感优雅又不失少女的甜美!

同穿红色的连衣裙,同样是很衬皮肤的颜色,两人的小蛮腰都被勾勒出来,baby依旧败给了迪丽热巴的白皮肤,看图就知道,迪丽热巴像是粉嫩的少女,baby的气场被蜡黄的皮肤瞬间拉低了!

同穿白色的连衣裙,要知道膝盖以上10CM的高度才是最适合的,迪丽热巴做到了这一点,baby选择的裙子有点长了,都快遮住膝盖了,光看大美腿baby就输了!还有这气场,也败给了迪丽热巴!

同穿白底印花的透视长裙,迪丽热巴在腰间佩戴黑色的腰带,将身材很好的进行了划分,更显高挑,下摆透视也让一双美腿若隐若现,性感十足,中分的半扎发,精致的妆容,时髦又有女人味!baby搭配侧分微卷半扎发,好看是好看,但是没有腰身,略显臃肿!

同穿短裙+短靴+皮衣,迪丽热巴选择印花连衣短裙,纤细修长的美腿尽显,侧分发型,墨镜遮面,时髦又帅气!baby选择黑白相间的衬衫+印花短裙,拽拽的表情和pose,街头潮范十足!

(责任编辑:都基强 CN0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