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楚乔传客串队伍强大,低配杨洋欧阳娜娜,熟悉老面孔你认出来了吗

2017-06-11 17:01:42    圈姐八卦工作室  参与评论()人

《楚乔传》还在热播中,当观众在还沉浸于剧中的抠图时,我们换个角度看看,其实这部剧中有不少熟悉的面孔你发现了么?看到长安五俊有木有觉得很眼熟?

没错,他就是《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愚公,牛骏峰

牛骏峰的现代古装造型也是完全hold住啊!

饰演汁湘的彭豆豆,在剧中也是产生女主角楚乔人物心理转折的线索人物。

大家想不到了吧,她也是锦绣未央中的李常喜!

还有《楚乔传》中的赵西风其实也是眼熟的演员哈

他就是锦绣未央里的叱云南!这个眼神和颜值有没有很撩人!

《楚乔传》中身为大反派的宇文怀由王彦霖扮演

同时他也在千金女贼中饰演黑帮大哥石头,大部分都是反派角色,也让我们对王彦霖印象深刻

蒋依依想必大家也不会陌生了,众多女一号童年时代角色都有她的身影。

提到饰演宋大娘的刘玉翠可能大家会感觉陌生,但是一说起她演过的角色,想必大家都会惊呼:啊!原来是她!

她就是当年的阿紫和建宁公主哈,突然有些找回童年记忆的感觉,看着她的戏长大的。

不仅有这些熟悉的面孔,还有一些面孔虽然未曾见面,但是仿佛又见过,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这就是传说中的撞明星脸!!!

看到月七,大家认为他像谁呢?

有木有一丢丢的像杨洋?

饰演楚乔小时候的演员虽然年纪尚小,但是演技出众

值得提一句的是,小演员长相也是酷似某个明星

有木有!!!像不像欧阳娜娜!!!

总的来说,这部剧真的是熟人脸百出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就希望看剧的时候不要跳戏哦

颜值有了保障,接下去就要看演员们的演技能否为我们带来一部好剧啦

期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