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这6个女明星上跑男 网友表示:陈赫怕最后一个!

2017-06-11 14:01:43    闽军传媒  参与评论()人

阅读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大家好,我是人贱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小编,今天又来给大家扯淡来了,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文章,请记得订阅哦!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文章内容是:

如果要你猜明星都喜欢上哪档综艺节目,我想一定会有很多网友会说是跑男。跑男作为一档国内收视率第一的综艺节目,不仅仅是因为跑男成员之间的搞笑表现,也因为有众多女嘉宾贡献了自已的笑点。如果给你一个选择,你最想哪些女明星可以登上跑男进行奔跑?

郑爽作为现在当红的小花旦,不仅在影视方面节节开花,连综艺节目也是倾情加盟。相信很多网友看了《花儿与少年》的第二季,都对郑爽有着深刻的印象,这个二话不说就随时放飞自已的小女孩,骨子里就向往着自由。如果让郑爽可以登上跑男的舞台,一定会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

在跑男成员当中,除了郑恺和陈赫的家属以外,别的跑男家属都登上过跑男的舞台。而在郑恺与陈赫之间,又要数郑恺的女朋友最神秘。我们都知道郑恺的女朋友是圈外人,她的名字叫程晓玥。而在前段时间,郑恺与程晓玥还刚刚上了《我们相爱吧》这档综艺节目。如果让程晓玥登上跑男的舞台,不知到时郑恺是护着程晓玥还是杨颖呢?

刘诗诗作为一个古装戏专业户,她饰演的古装剧《步步惊心》让我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刘诗诗。虽然现在刘诗诗和吴奇隆喜结连理了,但我们还是想着有朝一日可以看到刘诗诗登上跑男的舞台,想看看杨颖与刘诗诗撕名牌,到底会是哪一个最厉害?

谢娜作为主持综艺节目的一姐,她参加的综艺节目可谓是不少,如《快本大本营》、《拜托了衣橱》等等。如果让谢娜在跑男舞台进行开跑,一定会是一个搞笑担当,说不定连陈赫这个搞笑天才都要甘拜下风。

如果说李宇春作为女嘉宾登上跑男的舞台,你会不会感到很惊讶?虽然李宇春是以歌手出道并且成名,但她的中性美却一直给我们一种女强人的感觉。所以让李宇春登上跑男的舞台,一定会是一件好玩又刺激的事情。

感谢您的耐心阅读,阅读使您更上一层楼,另外如果您有什么想法或者看法都可以发表在下面的评论区里,欢迎大家吐槽、收藏或者转发!点击“关注”二字,您就能阅读我的所有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