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赵丽颖吃块红烧肉,网友都能解读出100种看法!

2017-06-10 07:31:40    闽军传媒  参与评论()人

阅读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大家好,我是人贱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小编,今天又来给大家扯淡来了,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文章,请记得订阅哦!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文章内容是:

众人期待的由赵丽颖和林更新主演的《楚乔传》终于开播了,这几集那狗粮撒的一波一波的,然而好景不长,秀恩爱还没看够呢,就要开始虐恋了。

《楚乔传》收视持续走高,赵丽颖一直在线的演技确实很给力!引发网友讨论的吃红烧肉片段,更是演技精湛!

而开播之后电视剧精湛的演技细腻的诠释出楚乔在这个过程中对五哥的不信任到信任的态度转变!

1、悠悠醒转的赵丽颖还沉浸在猎场的悲愤中,对于五哥的劝说显得不太想搭理,说了我不饿不吃!

2.五哥继续劝说,因为失去记忆,不记得五哥的她显得有些不耐烦,短促的说了我不吃!

3.五哥因为心疼她一直劝说,她看了一眼五哥再看了一眼饭菜,说了句我不吃肥肉,这里是带着明显的怀疑的。

3.五哥便说自己吃肥肉,然后很香很香的吃起来,这个过程楚乔先是审视然后紧盯,再然后信任

4.后来接过碗的她,情绪是一步一步表达了出来,先是镇静的吃肉,然后泪水从眼角蓄满眼眶。

但视频的一瞬间,网友的感受却是千差万别!

有解读很到位的,有看到更多感情的,还有很直白的,

不过话说回来演技好不好,观众真的看的出来吗?就连一键抠图很多观众都表示木有感觉到啊!

赵丽颖的演技不断的在进步,可以说,她是当红小花旦中实力不错的了,每一步都是自己扎扎实实的走过来的,不像其他的小鲜肉基本都是替身。

感谢您的耐心阅读,阅读使您更上一层楼,另外如果您有什么想法或者看法都可以发表在下面的评论区里,欢迎大家吐槽、收藏或者转发!点击“关注”二字,您就能阅读我的所有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