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王俊凯高考途中遇粉丝堵截 网友怒了:不知道高考多重要吗?

2017-06-10 03:12:08    闽军传媒  参与评论()人

阅读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大家好,我是人贱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小编,今天又来给大家扯淡来了,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文章,请记得订阅哦!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文章内容是:

这两天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高考日了,但是最为考生一员的王俊凯却表示有些不顺心。因为他在重庆参加高考的时候,遭到了部分粉丝的围追堵截。

从官方微博所曝出的图片俩看,虽然已经打上了马赛克,但是仍然能够看出她们的深情并没有觉得任何的不妥。反而有些人甚至还高兴地拿出手机拍照,一些粉丝还上前近距离接触王俊凯。

她们的行为不仅给王俊凯造成了极大的困扰,还严重影响考场秩序和所有考生应考。事情曝光后,在微博的热门评论下,网友也是愤怒不已。毕竟高考事关重大,不能有一丝地怠慢。还是希望,王俊凯和其他相关考生的高考没有受到影响。

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受到粉丝的骚扰了,自从TF-boys走红后,成员的三个人不同程度地受到狂热粉丝的骚扰。早在2015年时,王俊凯的课本就被人恶意偷书。

有网友在微博上兜售王俊凯的书,称:“重要消息,所给的WJK书,草稿本都是上学期不用的,并且都是经过WJK本人同意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

随后,王俊凯转发此微博,并辟谣称:“有个人,冒充学生混进学校,偷我的东西,还偷我的数学书、地理图册送给粉丝,拜托我根本就不认识你好吗?我什么时候同意你送书给粉丝呢?还有,我真的不想看到你们在学校门口堵我、到我家堵我、送礼物这些。”

平时他在机场更是被粉丝团团围住,没有工作人员都寸步难行。在其他场合也是人满为患,道路被挤得水泄不通。今年,王俊凯现身北电艺考考场,被好多粉丝围观,不料还被人竟伸出手上去撕扯其口罩。

组合的另一成员王源,也饱受这些人的困扰,王源放学遭尾随,当街狂奔躲私生饭,去年他参加中考,也是被一名粉丝尾随。视频中,只见粉丝一路跟随并想追上搭讪,王源低头快步离开。但好像粉丝仍不罢休,冲上去再次准备说话,甚至动手拉扯,吓得王源赶紧跑开,但私生饭仍然追上前去。

另外还有多名粉丝在校门口苦等,阵容可谓强大,王源在酒店,还被粉丝拽过衣服。组合的另一位成员易烊千玺,也饱受粉丝纠缠的困扰。粉丝甚至还跑到他老家,吓到了他爷爷奶奶。这样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他的家人的生活。

千玺在拍戏后,在没有工作人员陪同的情况下,独自一人回到酒店,搭乘电梯准备回房休息。进电梯后,粉丝围在外边和他打招呼。可就在千玺刚要关上电梯门的时候,突然有几名女生强行拦住了电梯门,进到电梯里面与他一起上楼。

据说,这个电梯并不是客梯,而是私密的员工通道。这样的话,房间楼层、甚及出电梯后的房间号都被看的一清二楚。外边的粉丝大喊:你们进去干嘛啊!但劝阻并没有什么用,里面的三位粉丝一直在笑,其中一位女生回“你管我啊”。

心疼我们一小只,易烊千玺只能一脸无奈的缩到了角落里,为了追星,有些粉丝甚至连最基本的安全都能置之不顾。虽然每个人都有追星的权利,但是过度死缠烂打,这并不是正确的表达爱的方式。如果你是真的爱他,请给他起码的尊重,就不要去打扰他的生活。

感谢您的耐心阅读,阅读使您更上一层楼,另外如果您有什么想法或者看法都可以发表在下面的评论区里,欢迎大家吐槽、收藏或者转发!点击“关注”二字,您就能阅读我的所有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