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景甜和范冰冰同台比美,网友:我更关心的是旁边大叔的手放的地方

2017-06-07 14:42:48    美妆频道  参与评论()人

范冰冰她演《还珠格格》时,谁都不会想到,当初的小丫鬟现在居然能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顶级一线的女星,当初的她虽然出演的只是一个小丫鬟角色,但是那时的范冰冰她的野心可不仅仅只是一个小丫鬟呢。现在的她不仅是事业顺风顺水,就连爱情也能任性的到处大肆秀恩爱呢。但是却迟迟的没有步入婚礼的殿堂。为什么呢?

范冰冰和景甜两大美女同台竞技了,范冰冰素来以美貌著称,而景甜因为最近的《大唐荣耀》大火一把让更多人关注她。这两个人同台一红一黑,还真的有点难分出谁比较美呢。

景甜和范冰冰同台出席活动,两个皮肤都很白的人在一块,也分不出伯仲,两个都是大眼睛,小脸蛋,以前觉得景甜小巴挺尖的,现在从这侧面看,范冰冰真是小V脸鼻祖。

一开始两人并不是从而一起的,中间明显还隔着一个,两个就热聊了起来,中间那个人估计很尴尬,后来就直接让位,两大美女你们慢慢聊。两人相谈甚欢,各种咬耳朵说悄悄话,景甜仪态一直都保持地非常好。

当大家都在想这两个同台,谁比谁更美的时候,眼尖的网友们开始提问旁边的大叔是谁,这手为什么一直搭在范冰冰的椅子上面。最后大叔和两个大美女还合影了,大叔的手直接很正然的搭到了范冰冰的肩膀上。我只想说只是拍照而已吧,这没有啥吧。发现景甜的眼睛怎么比范冰冰的还要大,但是景甜人中怎么这么短哦。最后只想说大叔,把手放下去,好不好?

要说起景甜也是圈里数一数二的五官精巧的大美人,之前一直在二三线徘徊,无论多少大牌给她配戏,还是不能到那种大火的地步。网友笑称她不适合娱乐圈,万年不火,不过现在好了,景甜出演了《大唐荣耀》之后正式荣升为圈内的一线女星,而且随着景甜、范冰冰等女星的名气增大。现在看看她们的穿衣打扮的比较吧。

范冰冰自从瘦了之后,整个人的穿衣品味更加好看了,绿色的oversize上衣搭配上一款皮质元素的半裙和整个LOOK相互呼应,气质感十足,皮质元素本身就很硬朗,搭配上一款oversize上衣,增加了小女人味,调动了时尚感,再搭配上一款踝靴和皮质半裙相互呼应

景甜这一身可真是价值不菲,回顾景甜往日的活动造型,每一款都是大有来头,可以说比很多一线女星都要豪气,这是Christian Dior秋冬高定刺绣礼服呢。

作为一次重要的亮相,景甜身着AIexander McQueen黑色礼裙是不是好美呢?景甜的造型还是挺有气势的,没有盲目的学习模特穿一条莫名其妙的黑色丝袜,鞋子也更加清爽好看。

出席微博之夜活动时,范冰冰身着一袭Junya Watanabe2017春夏系列粉色礼服亮相红毯,这个造型非常精致优雅,又妩媚动人!

身穿红色薄纱带珠宝连衣裙加上淡淡的妆容,这一件衣服设计的恰到好处露出迷人的锁骨,还有佩戴上这款法国品牌MISSPARIS(米思巴妮)的天使系列首饰,范爷给我们的感觉是优雅古典仙女范儿。搭配上一款精致的发型。最关键的是凹出女人味的同时提升了气质,一点都不显得突兀,据言这款收拾的价格很亲民哦。

范冰冰在上海出席晚宴,白色tephane Rolland 露肩套装干练性感,尽显女神气质。楚楚动人的眼里尽是爱情的甜蜜。大黑牛你真的赚到啦!真心是简约气质感,本身是白色元素,看起来唯美感十足,在加上一字肩的设计,整个LOOK性感的味道随之而来,搭配上一款同色系同质地的裤子,整个LOOK特别的显气质感

景甜出席新剧的宣传活动,身穿一件大红色GUCCI(古驰)的连衣裙,金属感的拉链设计显得非常时尚,简单的款式也更能凸显气质,靓丽的红色衬托的肤色分份外的白皙。

流苏的设计加上逼真的花朵刺绣,将范爷的性感体现的淋漓尽致,收腰的设计很好的秀出了范爷的小细腰。

想了解更多的痘印、斑点、暗黄、痘坑、控油、美白、黑眼圈、眼袋、皱纹、干燥等肌肤问题

关注微信公众号fwfh686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