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脱衣斗艳!历届男人装封面能称得上尤物的也只有赵丽颖和她了

2017-06-06 09:49:05    雨歌飞扬影视  参与评论()人

曾几何时,《男人装》曾是国内销量最好的刊物,《男人装》的封面人物更是为许多女艺人的星途添砖加瓦,从中受益的艺人包括范冰冰、曾黎、沈傲君等,柳岩更是靠着一组男人装封面身价翻倍,晋升为宅男女女神。图为时下性感尤物的代言人张俪,胜在一双让人充满欲望的大长腿。

作为台湾玉女派掌门人的陈妍希,也在形象上寻求突破,在产后上了男人装,陈妍希的这种性感还是有很多男生买单的,特别是追崇日本女优文化的男性,童颜正中下怀!

赵丽颖,在形象上寻求头破的赵丽颖,上了男人装后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引起轰动,但是她确实是有史以来最美的尤物。

这个长得像宋慧乔的妹子,叫辛芷蕾,美在她的背部曲线。除了赵丽颖,背部性感的就属于她了。

杨幂,不止一次上过男人装,这一张是一个时代的代表,杀马特,非主流时期的性感或许就是如此了。

马苏,其实马苏的性感小编一直欣赏不来。不知何故。总觉得不够秀气。

张钧甯,这个本应该红过范冰冰的女孩,因为选择的路线饱受,至今不温不火,不过今年,她有《军事联盟》《深夜食堂》《海上牧云记》《女管家》《如懿传》大制作作品播出,人气应该会飙升。

看了姚笛的这一期照片,忽然就有几分理解文章了,虽然矮,但身材比例极好,与赵丽颖一样,算得上是极品尤物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