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37岁张柏芝48岁王菲近照,谢霆锋的眼光到底好不好?

2017-06-05 19:12:14    新态度  参与评论()人

两个女人因为一个男人的原因,被永远的纠缠在了一起,两人年轻的时候都是十足的大美女,两个完全不一样的女人,吸引了谢霆锋帅气的男人。

现在张柏芝一个人带着两个儿子,王菲的两个孩子都给了李亚鹏抚养。张柏芝今年也37岁了,独自带两个孩子,更是深受观众的怜惜。为了抚养两个儿子长大,张柏芝一个人到处做活动捞金,年轻时候的颜值和名气在,张柏芝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

但刚刚37岁的张柏芝却浑身赘肉,本来身上肉就太多,还穿了一身这样露肉的衣服,确实也是张柏芝失策的地方。

谢霆锋自从某某门事件之后,便毅然决然的离开了张柏芝,直到现在两人仍没有任何交集,偶尔儿子生日的时候,谢霆锋才会陪儿子一天,不过张柏芝也都不在场的,所以小儿子哭着问,为什么妈妈在的时候,爸爸不在,爸爸好不容易在一天,妈妈又不在。

男模一起参加活动,可能当天心情很好,整个人都笑的完全失态了,完全没有了当初玉女掌门人的样子,一旁的男模只能尴尬成这样了。

再看看48岁王菲的近照,虽然比张柏芝大了11岁,也是生了两个孩子了,不过身材是保养的很好,竟然没有一丝丝的赘肉。

王菲年轻的时候,美貌可是一点没有输给张柏芝,王菲独有的气质,不是一般女星能有的,在这个阿谀奉承的娱乐圈,王菲从未对任何媒体低头过。还记得王菲怒怼记者:我离不离婚跟你有什么关系啊,那种不屑的眼神,娱乐圈很少有女星敢和王菲一样吧。

40多岁依然敢和谢霆锋复合,不在乎任何人的眼光,不在乎任何世俗的东西,更不在乎一纸婚约,不在乎任何一切的一切,只在乎能和谢霆锋厮守在一起。

王菲虽然已经48岁了,面对镜头的王菲,依然有不失天真的一面,依然如小女生一般,吐舌头娇羞的一面。

张柏芝带两个儿子艰难生活,王菲两个女儿给李亚鹏带,和谢霆锋厮守在一起,没有人去觉得张柏芝可怜,没人要去骂王菲多么不负责任,王菲依然和两个女儿关系非常好。

两个年龄相差11岁的女人,没想到一个48岁的王菲战胜了37岁的张柏芝,你怎么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