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把杨颖当成员,热巴当嘉宾,这都是奔跑吧制作组的套路!

2017-06-05 10:03:25    艾一谷  参与评论()人

baby回归,这期的奔跑吧俨然成了baby与热巴之间的明争暗斗!其实,两人本无事,制作组搞事情搞多了,也就有事了,不然吃瓜群众怎么找笑点啊!这不,就有热巴被当嘉宾一说出现了,原因就是因为在分组站队的时候,所有的成员都选了热巴,而不是baby。

baby自己也说了,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想当初自己前两季遇到女嘉宾站队伍的时候,所有的男成员都会跑到漂亮的女嘉宾那里,留下baby一个人,当然,知道这是节目效果,但是,大家是把baby当做成员来看,所以照顾女嘉宾,又为了又笑点,所以才敢这么搞。

而这次所有人都站在了热巴身后,就变成了热巴是女嘉宾,所以成员才会这么站。但是,这个也都是制作组弄出来的事情,并不是成员本意。

制作组让大家要忠于自己的内心,这话是不是得反着来听啊,不过,当时成员可都是按照自己内心的选择来站队的。

从正面看,当时陈赫、郑恺其实是站在了baby后面的,然后鹿晗、王祖蓝还没有归队,热巴后面站的是超哥。

从侧面看,当时队伍其实都已经分好了,两队,李晨、陈赫、郑恺,绝对是站在baby后面的,傻狍子鹿晗、邓超站在了热巴后面!队伍基本上已经分好了。但是,就这么分好了,是不是少了笑点呢?

所以,下一秒,镜头里所有的男队员都站在了热巴的队伍里。虽然baby尴尬,但是更尴尬的是热巴。本来节目组就有意炒两个人不和的消息,结果一出来,又让baby一个人,不好做的是热巴,baby的粉丝、吃瓜群众们会怎么想热巴?这不是有意挑起粉丝之间的矛盾吗?

节目组还是少些套路,多些真诚吧,不要因为话题性和争议性,让两个女生之间有隔阂。

本文谨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异议,请联系作者删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