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杨幂乃游戏界大神,鹿晗黄子韬都是她带出来的

2017-06-01 09:27:39    毓言信息  参与评论()人

随着夏天马上就要来到,中小学生们即将要迎来暑假了,除了冠冕堂皇的学习之外,打游戏肯定是绝大多数人的选择了。只不过能把游戏玩好也是挺不容易的一件事,毕竟除了基本功和操作之外,悟性也是相当重要的。

不过作为娱乐圈里的明星们在闲暇之余也有不少人把打游戏当成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大神杨幂就是这样一位传奇人物。

从小就是游戏高手的她,简直就可以说是大神级别的人物了,游戏不仅玩的多,而且玩的相当精,看看这专业性的话语表张蓝心听的是一愣一愣的。

而现如今的她除了代言游戏之外, 平时最大的休息爱好就是玩手机游戏了。特别是在拍戏空挡,还有吃饭,休息的时候

你都会看到如网瘾少女一般的她,拿着手机边走边玩。

更有意思的是,真正的大神除了自己要玩的好之外, 还要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玩,在娱乐圈里有不少人和杨幂都是游戏搭档,最著名的就要说是王思聪、黄晓明、还有Angelababy了。

只不过除了这些明星之外,还有很多你想象不到的大明星也都被杨幂带进了游戏这条不归路。b比如黄子韬和鹿晗,两人都是与杨幂合作新戏的时候,受杨幂的启发和她一起玩游戏的。

出了鹿晗与黄子韬外,很多女明星玩游戏的时候,都喜欢抱杨幂的大腿,希望能让大幂幂带着打。比如倪妮,白百何等人。

所以说,如果不是因为小童星出身,早早的进入娱乐圈,现如今的杨幂应该妥妥的是一位游戏界的大神,不俗的实力加上超棒的外表,我想大幂幂不当明星也能成为游戏界的女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