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范爷 章子怡 王祖贤 林志玲 谢娜她们都起步于MV女主

2017-05-30 14:31:15    精彩壹条  参与评论()人

很多女星成名之前都当过MV的女主角,这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但是还是有很多如今已经成为一线的女演员们出演过MV是人们不知道的。比如章子怡,17岁时在解晓东的《珍惜》中出演,胶原蛋白满满,很是清纯。

林志玲出演过庾澄庆的《春泥》,很多人已经知道了,但是她出演的哥哥的《everybody》,应该很少人关注,志玲姐姐这有些野性的妆容还真是年代感强烈。

当年黄鹤翔的《九妹》红遍大江南北,里面就有咱青涩的娜姐。这一段日后也经常被快乐家族拿出来取笑谢娜,堪称娜姐黑历史。

娘娘的作品很国际,韩国歌手Rain的《手记》,一脸娇羞的娘娘完全不似现在的霸气。

神仙姐姐李若彤当年在《神雕侠侣》和《天龙八部》之前先出演了张学友的MV,就是那首《我等到花儿也谢了》,据说还是歌神力邀出演。

没想到吧,范爷居然还演过孙楠的MV,《忘不了你》中的范冰冰还很青涩。

范爷另一部MV作品是费翔的《男人不坏》,妆容放到现在看莫名喜感。

在成为最美女鬼小倩之前,王祖贤不光光是给齐秦拍MV,太还给第一代歌神许冠杰当过MV女主角,这首歌叫做《最紧要好玩》。

早年周迅为陈明《幸福》拍摄MV,还一脸婴儿肥的周公子灵气十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