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赵丽颖来到《七十二层奇楼》后,节目风格顿时变了

2017-05-29 07:31:20    曾经的诺彦  参与评论()人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赵丽颖这一期终于出场了!可是这个出场方式太特殊了,居然后期给出“奇楼里怎么会有呼噜声?”然后大家顺着呼噜声找到了颖宝。赵丽颖的呼噜声是有多大啊!

不得不说赵丽颖来了之后,节目开始欢乐多了。比如这个老鹰抓小鸡的游戏,大家一致推举颖宝当头,这个游戏的风格就变成了武侠版、儿童版。整个游戏都是欢声笑语的。

在过泥塘的时候,吴磊暖心的照顾赵丽颖,可是吴磊小弟弟你自己忘了吧,你还是个小弟弟呢,你俩凑一块估计都不到三岁。果然不出所料,俩人一屁股坐泥塘里面了,这一下偶像包袱全完了。同样这一幕让大家都乐疯了。

最后的游戏中,赵丽颖脸上玩游戏时有了墨,吴磊小弟弟还暖心的说挺漂亮,任达华华哥毫不留情的一个字—丑。这个怎么能忍呢,我们颖宝怒火中烧,爆发了。可是结果仍旧是萌萌哒,引得华哥笑的更厉害了。

最后这几个我发现完全可以作为表情包使用,就提供给大家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