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琅琊榜2演员大换血,胡歌拒演,这原因岂不是打脸黄晓明?

2017-05-28 16:41:22    娱乐君子  参与评论()人

琅琊榜2》又名《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讲述了在琅琊阁学艺的萧平旌调查其兄长林军副帅萧平章一案而牵扯到大梁安危的故事。《风起长林》的故事始于靖王之子、大梁新帝登基十余年之后,此时梅长苏、靖王均已仙逝,所以胡歌、王凯不会出现在剧中。与《琅琊榜》相比,《琅琊榜2》是个全新的故事。

这次演员也是大换血,先来看看演员名单

黄晓明饰演萧平章,是长林军的副帅,曾在战斗中被困身受重伤。

刘昊然饰演萧平旌,是萧平章的弟弟,在琅琊阁拜师学艺,听说兄长被困之后匆忙去解救。

佟丽娅饰演蒙浅雪,听名字应该和蒙挚将军有关系。

张慧雯饰演林奚

吴昊宸饰演萧元时,咦这不是《欢乐颂》里的应勤吗。

梅婷饰演荀皇后。

如果我们把这两部电视剧的明星阵容做个比较就能发现,黄晓明、佟丽娅、刘昊然、吴昊宸、孙淳、梅婷等加盟的“之二”也颇具实力。现在最大的争议就在胡歌与黄晓明的比较上,尽管故事是全新的,但如果演员仍起用胡歌、王凯、刘涛等,观众的期望值肯定会更高。

胡歌在某颁奖典礼,在晚会结束后受访时,被问到目前正在筹备中的《琅琊榜2》,他透露有仔细看过续集的剧本,“我觉得离开是对戏最好的保护。”这也是他首度对外界确认,自己不会参与演出《琅琊榜2》。

这原因让接戏的黄晓明情何以堪?不知道没了胡歌,吴磊,王凯的琅琊榜你还会看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