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跟这位路人甲比 李易峰霍建华鹿晗黄子韬TFboys输定了

2017-05-28 14:11:21    娱乐千里眼  参与评论()人

近年来为了博眼球提高收视率,男扮女装的反串戏码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各类电视剧综艺里。但最近小编发现,这一套路的师祖竟然出自某部TVB的电视剧!当时的观念也算是非常新潮了!而且当时这位路人甲的扮相妥妥秒了当红的各类流量!

《极限挑战》里的朱碧石女士,以走心的演技和名媛的造型牢牢地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力,其人气甚至都能与归国四子之一的张艺兴和文艺才子黄小厨勉力一搏,牢牢占据“综艺一姐”的宝座。

而在电视剧领域最早有所尝试的当属我们的小哇钟汉良了。正是因为在《四大名捕》中令人惊艳的女装扮相,他从名不见经传的小配角顺利跻身天涯四美。也正是因此,他的性取向一度成疑,除传出被邰正宵包养的绯闻外,还被指所谓的“隐婚”实为欲盖弥彰。

一贯走邪魅狂卷路线的严宽,在《五鼠闹东京》中也曾以女装扮相告诉观众:星眉剑目、轮廓深邃的他也有娇羞的一面。为了收视严宽也真是拼了!毕竟有以三十年情商换来的逆天颜值,这样的反差萌也非常的可爱了。

当时尚处人气巅峰阶段的李易峰也曾在《活色生香》中以妩媚女装出现,化身“波波女神”,迷人娇俏的眼神让一大批小蜜蜂们萌到流泪。这一造型也算是非常有前瞻性了,在小编看来,当季最流行的桃花妆也不过如此。

三小只的甜心形象为其吸引了一大批多金有爱的妈妈粉、姐姐粉们。能歌善舞的他们也为了巩固人气,纷纷向综艺节目进军,尚未发育成熟、线条温和的面部轮廓也成了他们的女装扮相的致胜法宝。瞧这一身洛丽塔的装扮,真是非常经典了。

鹿晗的长相可谓秀气至极,漂亮地让女粉丝们自卑不已。可不是么,就连新晋国民女神古力娜扎都在《择天记》中被秒得渣都不剩。鹿晗的粉丝们还为他P了这张鹿灵儿的造型,这是打算挑战神仙姐姐刘亦菲的权威地位了么?

已为人父的黄教主除了身高梗和英语梗之外,在《鹿鼎记》中扮丑搞怪的敬业精神也非常值得圈内人学习了。瞧这满园春色关不住的勾人眼神和熟稔微妙的兰花指pose,难怪力压钟汉良成为该片的绝对男主。小编绝对服气!

有着“可以放三根牙签”的逆天睫毛的霍建华老干部,也有着令人难忘的亮眼女装造型。在这套民国时期的洋装加持下,美得差不多也就没姑娘们什么事了。难怪与他有着“三生三世”情缘的唐嫣曾经调侃,“他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打打杀杀”了。

wuli韬在《闪亮的爸爸》中的造型竟然还成了他的吸粉利器。不少网友表示“女装扮相好漂亮啊!我爱上她了!”还有网友评论:“没有烟熏妆黑眼袋整个人都精神多了。”这大睫毛、这高鼻梁、这甜甜的微笑,有电到你么?在小编看来,韬韬的这个造型是不是还有点宋茜的意思?

其实男扮女装的套路,TVB早就用的得心应手了。90年代初《刑事侦缉档案2》的某一起案件中,凶手就是这样一位异装癖。而他的“出场方式”也非常具有艺术性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秀气的脚踝和黑色经典高跟鞋。

红色的宽松款毛衣、外翘的锁骨发和Dior同款复古耳环,都把这个平平无奇的路人甲打造地格外贵妇。赶紧给造型师加个鸡腿!

不管是轻抚胸口还是与情人爱意绵绵的back hug,都格外的娇羞动人。这个人设这个造型,秒杀当前一众流量鲜肉们算得上吹毛断发毫不费力了。你们同意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