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孙俪油画和孩子们的童趣画,网友:才女名不虚传,画狗最像

2017-05-28 09:41:21    书画圈  参与评论()人

孙俪,是当红女星。《甄嬛传》一剧,让她陡然爆红,成为当代女星里少有的为老百姓所熟知的人物。想不到,她在拍戏之余,还能写会画,而且功夫还不错。你看她画的等等,这可真不是一天两天能画好的。

据说,孙俪在怀孕期间,就修心养性,画画是一项不错的功课。她画画,主要是为了平和心态和为了胎教,文从沈梦了解,作为艺人,她的画作令人赞许。

孙俪的自画像,接近度比较高,看起来蛮有味道的。

不过,她的这么多作品,网友却对画的这几幅狗大加赞赏。有网友评:画的狗最像!

2017年4月21日,孙俪在微博上晒出等等的最新画作,她写:“等等完全独立自己用毛笔画的,老师一点也没有加工过,真的很棒”......爱子之情溢于言表。

这也是等等最新作品,网友看后都说等等很有天赋,简直就是善于观察的小艺术家。其实这不是等等的第一次作画。2015年11月,孙俪展示了等等与小花妹妹的作品,孙俪评:兄妹两画的都是一个品种的,笔直直的......

据说是在2月14日情人节,等等送给爸爸妈妈情人节礼物,看看他画中的父母样子,趣味盎然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