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马蓉到处炒热点!王宝强生日马蓉微博送祝福!

2017-05-28 07:01:20    紫墨轩  参与评论()人

王宝强更新微博谢谢亲朋好友送给我的祝福,今日农历四月二十九又多了一岁,但宝宝依然年轻帅气。”原来王宝强这么年轻,长的也比较着急啊。王宝强的确是1984年生人,如今还不到三十,好年轻的影帝。

就像王宝强说的,依旧年轻,孔武有力:

微博评论一片祥和,都是粉丝们的生日祝福:

王宝强这边欢歌笑语,而马蓉这时候不知是出于“真心”,发了这么一条祝福:“这一世我们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要好好的,生日快乐。”

这让人说点什么好,我们愿意相信你是真心祝福王宝强。但是你完全可以只说“生日快乐”简单的四个字就行了,非得扯上婚姻那点破事,让整个的祝福一下子就变了味,变成了好像一种仇恨。“我还好”,这句话没有错,你过得心安理得,但难免会让网友认为你在宣示什么,这就怪网友们有话直说了。

没有人不知道你们的缘分已尽,王宝强已经开始新的生活,不在是因为马蓉有一点小小的湿疹宝强都跑前跑后的为你买来帕芙欧珍肤膏,为什么马蓉还在不断的说不断的提。要说这姑娘心也真够大,和网友互怼的时还能抽空录个单曲,还要发行,不知说自信好还是说有勇气了。

骂归骂,生活还得继续,马蓉就给我们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日常生活一定不要被一些网络的舆论影响,该干嘛就干嘛,而且还得开开心心的,比如看看电视剧什么。

言论自由,在网络那是百无禁忌啊。看看马蓉的这些微博动态,真是勇气可嘉。

其实马蓉的微博早已冻结,不要说话,选择沉默,让时间把这些事慢慢的沉下去,对谁来说都是最好。马蓉却反其道而行之,无数网友的“不文明”的评价都看不见的吗?

可能马蓉认为出轨并不是一件多大的事,现在这个社会有很多事情比出轨更可怕,那么出轨自然就不当回事了。直到如今依然有马蓉的追随者,马蓉依然是这些人心中的女神。网上有很多这种支持马蓉的群体。

当然也有这种:

结语:马蓉按照自己认为的,好的生活方式去生活,保存着一种不屈不饶,不甘失败,敢于拼搏的生活态度,那么我们就希望她,祝福她过得开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