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那些剧红人不红的女明星,却都嫁了有钱的老公,最后一个人生赢家

2017-05-22 21:00:47    严施影  参与评论()人

娱乐圈中虽然有很多大红大紫的女明星,而到现在还是单身的,比如郑爽、赵丽颖。同样也有很多演 了很多剧都还不红的女明星,要说颜值和演技其实也都是有的,只是缺乏了好的机遇吧。

1,张嘉倪,早期也是琼女郎,代表作《又见一帘幽梦》,在那时应该也算比较红的。但娱乐圈更新换代比较快,张嘉倪也就不幸慢慢沦落成了配角,后来在《新还珠格格》中打了个酱油,还参演了袁姗姗主演的《宫锁珠帘》饰玉漱一角。她还是杜淳的前女友,不过不知什么原因两人没有走到最后。

而现在的张嘉倪早已和圈外男友结婚,其对象名叫买超,根据微博认证是某婚礼及活动策划的执行董事,看来家底也是十分的丰厚。1.88的买超和1.63的张嘉倪有着最萌身高差,两人婚后育有一子,通过微博晒出的照片来看,也是恩爱到不行。

2,吕一,十多年前因饰演《天外飞仙》中清纯可爱的赛金一角而被观众认识,她还是电视剧《雪在烧》中那个懵懂善良的一一,还曾和霍建华合作《新一剪梅》,不过可惜的是始终没有红起来,微博粉丝数量仅有300多万。前段时间唐嫣晒合照,看到照片中的她真是有一种怀念的感觉,现实中两人也是感情很好的闺蜜。

不过虽然事业不是那么的如意,但感情之路却很让人羡慕。吕一现如今也已结婚,男友是圈内人名叫钱泳辰,曾参演《花千骨》中东华帝君一角。据悉钱泳辰也是一名隐形富豪,曾包下上海某高档餐厅为吕一制造生日惊喜,还仅用一年多的时间就连开三家不同品类风格的餐厅,且生意火爆颇有盈利。两人也是十足的恩爱夫妻啊。

3,陈秀丽,说起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但要提起她曾出演过得角色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她曾参演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小昭一角,小编其实偏爱这一版,来回看了很多遍,是童年的回忆。还有曾火爆一时的《刁蛮公主》,饰演反派皇上的表妹文媚儿,不过同样也是剧红人不红的遭遇。

而陈秀丽的老公刘杰克,是台湾鞋产大亨,家底也很丰厚。婚后的陈秀丽就几乎息影了,而后来和丈夫生了一对双胞胎,更是专心在家相夫教子。现在的陈秀丽,微博偶尔晒晒旅游照,还会很亲民的回答粉丝的问题,生活也是过得好自在。

4,胡静,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了,前段时间因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饰演双生姐妹高小琴与高小凤的精彩演出,受到了观众的喜爱。而现实中的胡静简直就是人生赢家,老公是马来西亚富豪,据说身家有50亿,两人还育有一个帅气的儿子牛魔王。

而对于现在的胡静,拍戏纯粹就是自己的爱好,没事就在家带带孩子或是陪陪婆婆逛街,生活也是好不惬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