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杨幂首次承认隐瞒10年的恋情, 原来她最爱的不是刘恺威!!

2017-05-22 09:31:40    厦门钱江通  参与评论()人

作为当前最红的女星之一,杨幂在娱乐圈里的地位和人气可以说都是无可撼动的,虽然她有着与生俱来的“自黑特质”,可她却依然有着千万粉丝,而且她身上的焦点总是一直在变换着。

杨幂在娱乐圈里不仅是个好演员、好老板,她还是大家眼中的好妻子。自从她和刘恺威结婚之后,网上对于他们俩的绯闻就一直不断,不过杨幂却毫不理会,即使是刘恺威之前和王鸥的“深夜看剧本”,她依然选择相信自己的老公。

正是因为这种大方、豪爽的性格,所以杨幂的粉丝日益增多。不过大家却不知道,其实杨幂本身也是一名忠实的粉丝,谢霆锋就是她的偶像。

杨幂曾经向外界透露,她之所以那么喜欢谢霆锋,并不是因为他长得帅,他的作品很精彩。而是她一直都很仰慕谢霆锋的为人与他骨子里面的责任感!

杨幂在自己偶像谢霆锋面前完全就像个小女人一样,丝毫没有她往日的那种大大咧咧。有一次,杨幂在某活动上给谢霆锋颁奖,在与他拥抱过之后,居然像个小女孩一样,娇羞地低下了头。

事后,杨幂在媒体前透露,自己当时在台上整个人都是懵逼的状态,身体一直在发抖,感觉轻飘飘的,不少粉丝调侃道:没想到女神你也有今天!完全看不出来杨幂还是一个大迷妹啊!

我们都知道,杨幂在嫁给刘恺威之前,她的追求者一直是接踵而至,就连王思聪都曾经喊话说要娶她呢!而每当被记者问道她的恋情的时候,杨幂总是拿谢霆锋做挡箭牌“你们都知道的,我暗恋的是谢霆锋”。

不少网友直呼:原来大幂幂最爱的不是刘恺威,而是自己的偶像啊!

现在谢霆锋不仅是杨幂的偶像,他还和大幂幂成为了无所不谈的好朋友,要说最强大的粉丝是谁,杨幂肯定是其中一个,能拿自己的偶像撩成好友的,在娱乐圈里应该也没几个人了吧!

结语:

你觉得杨幂是一个怎么样的女孩?

杨幂的心里真的爱过谢霆锋吗?

好了说了那么多了,今天就来看看冯老师近期给大家推荐的几支个股情况,

这里要提醒广大股民,当前的市场重仓操作以及满仓操作的风险系数十分大,为了自己的账户资金安全一定要规范自己 的这种投资风格,不然受伤的就是自己。另外如果有被套的朋友,进行交流!希望冯老师可以帮助每一位朋友!感谢大家的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