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曾是一代人回忆的刘洲成,家暴睡粉蹭吴亦凡热度,男版马蓉

2017-05-18 16:10:36    浅笑轻吟  参与评论()人

刘洲成家暴怀孕妻子的新闻最近闹的沸沸扬扬,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十八线小艺人也算是火了一把,网友评价称:女有马蓉,男有刘洲成,这两人就是道德的最底线!

刘洲成家暴孕妻致使对方流产,复婚后又多次殴打对方,还逼迫对方向家中要钱供自己挥霍,简直渣到令人发指。

随着家暴事件爆出,刘洲成的许多黑料都被挖出来,可谓尺度很大。

刘洲成曾在网络上公开辱骂吴亦凡,引起吴亦凡粉丝指责,但在自己的朋友圈吴亦凡却称自己长得像吴亦凡,看来当初对吴亦凡的谩骂完全是蹭热度。

吴亦凡之前与小G娜的事闹的沸沸扬扬,但是至今不辨真假,而刘洲成可是被爆料真的有“睡粉”,行径可耻。

据媒体爆料,刘洲成和女粉丝的事情简直都比电视剧电影中的情节还夸张,简直就是泡妞约粉狂魔了。在已婚状态还和三名其他女性勾搭约火包,甚至还搞大了别人肚子。

伴随着家暴事件的发酵,相信还会有更多关于刘洲成的黑料爆出,人前光鲜人后却行卑鄙之事,真是令人三观尽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