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他是白百合的同学,看他如何从小鲜肉练就成骚气十足的小包总的?

2017-05-18 08:23:10    北上列车  参与评论()人

《欢乐颂》第二季播出了几天,虽然口碑远不如第一季,但是剧中人物小包总包奕凡骚气十足、性感的肌肉、摇曳的舞姿俘到处充满了男性荷尔蒙,那低沉迷人的嗓音和动不动就撩人的动作,虏了大量的粉丝。这个角色瞬间让扮演者杨硕一夜爆红,随之而来的,是人们对他以前种种角色的关注。

杨烁,1983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伊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本科班。他在的班级可是明星班,同学有白百合、文章、唐嫣、郭珍霓等。

一看杨烁的年龄83年的,比刘涛还小好几岁呢,但是在剧中却把一个有魅力的大叔形象演绎的是淋漓尽致,一点都不是那种装成熟的感觉。可见杨烁的演技真的很炉火纯青!

其实别看年龄小,但是也是娱乐圈的老戏骨了。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爱在左,情在右》,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8年,主演战争剧《生死线》,凭借四道风一角获得关注,并获得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新人奖和《综艺》年度电视形象奖。2013年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盛典最受媒体关注明星奖。

2014年,因出演传奇剧《刀客家族的女人》受到广泛关注,并凭借该剧获得第十七届华鼎奖中国近代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以及第十届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演员奖;同年,其主演的现代军旅剧《神犬奇兵》播出后取得收视、网播量、口碑三丰收。2015年考取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攻读艺术硕士学位。2016年,因出演都市剧《欢乐颂》再次获得关注;同年,主演电视剧《潜伏在黎明前》。

别看小包总杨烁现在是一些硬汉大叔的形象,其实一开始出道的时候也是鲜嫩过的,还留起过飘飘的长发。

期待杨烁给大家奉献更多的优秀影视作品。

结语:大家觉得杨烁的小鲜肉和硬汉的哪种形象更深入人心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