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张爱朋首次回应白百何事件,让白百何再次陷入羞愧

2017-05-17 22:41:33    闽军传媒  参与评论()人

阅读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大家好,我是人贱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小编,今天又来给大家扯淡来了,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文章,请记得订阅哦!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文章内容是:

自从白百何与小鲜肉密会后,这次丢脸丢到泰国去真是损失惨重,白百何事件也是一层层的被揭开,其中作为出轨对象也是被扒了,原来是一名男模叫张爱朋的同志。

果然不愧为男模,身材特棒,难怪白百何忍不住了,不过这个男模张爱朋据说实傍富婆、勾人妻,上演家暴实在是臭名远扬,小编在想,白百何看中他的身材没了解他的人品吧,找了这么一个“渣男”难道不知道他前女友被“家暴”吗?

“渣男”一个事件后消失得无影无踪,一点担当都没有,让白百何自己承受流言蜚语,真不是个男人,不过近日有媒体报道张爱朋终于回应白百何事件,但是却不是为了白百何洗白或是认识到自己的过错,而是说道:白百何知己不仅他一个,为什么只盯着他。这信息量又大了,我们的女王白百何你这么看?

小编听了都想爆粗口了,这个张爱朋算什么男人,真的无耻丢男人的脸,不过不仅小编网友也有大量的骂声,哪怕你们两只是顺便玩玩,事情都过了一段时间了有了好转,你这屎壳郎又出来作梗,实在不是一个男人所为。

如果白百何听到此话,相信已经深深的羞愧吧,应该真正认识到这“渣男”的嘴脸了吧,不管张爱朋说的有多少是真,作为前夫的陈羽凡也不好受吧,估计又买醉了。

感谢您的耐心阅读,阅读使您更上一层楼,另外如果您有什么想法或者看法都可以发表在下面的评论区里,欢迎大家吐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