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儿子太帅被求出道 袁咏仪10岁儿子高颜值吸粉

2017-05-16 21:41:30    闽军传媒  参与评论()人

阅读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大家好,我是人贱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小编,今天又来给大家扯淡来了,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文章,请记得订阅哦!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文章内容是:

【儿子太帅求出道】袁咏仪育有10岁儿子张慕童(魔童),每次更新儿子帅照,高颜值被网友大赞“可以出道了!”她近日在铜锣湾出席慈善活动,被问起儿子是否希望进入演艺圈,笑回“幸好没有”,是否会不准孩子出道,语带保留地说:“有些事很难控制的……”

袁咏仪觉得未来的事说不准,“当初妈妈不准我入行,我都没有理她,有些事很难控制的,现在尽量和儿子讲有些事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成功。”她透露曾带魔童陪罹患肾脏病的小朋友到主题公园玩,见到儿子像大哥哥陪小朋友吃自助餐,心里很感动。

自认是合格母亲的袁咏仪,会尽量实现儿子愿望,但是仍然有做不到的事情,举例说道:“他想见国际巨星,例如《钢铁人》小劳勃道尼,又问我认不认识成龙,他想见!”她笑儿子最近还想用暑假到巴塞罗那见球星。

袁咏仪一家三口

  相恋多年后,张智霖和袁咏仪在2001年出国旅行时悄悄结了婚,既没有甜蜜的婚纱照,也没有豪华的婚宴。回香港之后,两人才在好友郭富城(微博)经营的餐厅补摆了喜酒。两人在2006年迎来家庭新成员,袁咏仪为张智霖生下儿子张慕童。一家三口的温馨生活从两人的微博也可见蛛丝马迹。为了照顾孩子,袁咏仪甘愿退居二线,把重心从工作转移到生活。有了张慕童之后,袁咏仪的影视作品屈指可数。

袁咏仪日前参加好友伍咏薇节目《伍姑娘真识食》大曝自己当年有严重的产后忧郁,她2006年生下儿子魔童(张慕童),岂料夫妻关系却因刚升任新手爸妈陷入冰点。袁咏仪自述当时太过敏感,看什么都不顺眼,整天和张智霖大吵,夫妻感情消磨殆尽。

袁咏仪更说,有回吵完张智霖也火了,甩门走了出去,她才惊觉两人都忍耐得好辛苦,转念一想不再逃避,正视自己的产后忧郁,夫妻俩才携手挺过了这次危机。她对另一半的包容特别感激,若要为现在生活打分数,袁咏仪笑说是满分,觉得感恩的她已无欲无求。

感谢您的耐心阅读,阅读使您更上一层楼,另外如果您有什么想法或者看法都可以发表在下面的评论区里,欢迎大家吐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