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王子文毛晓彤唐艺昕焦俊艳一剪短发就红起来,可她留长发才有关注

2017-05-16 20:01:42    风靡一视  参与评论()人

上一季《奔跑吧》里,李沁和唐艺昕作为女嘉宾参与了跑男的录制,在游戏中,唐艺昕和郑恺一路互怼,却意外登上热搜。

唐艺昕邻家女孩,俏皮可爱的形象一直深入人心,梳着短发的她甜美十足,十分吸睛,风头一下盖过了李沁。

那么有哪些女明星是一剪短发就在娱乐圈辨识度,火起来的呢?

短发更好看的女星唐艺昕

自然黑色的短发,短俏的刘海显露额头,十分俏皮可爱又不失性感,唐艺昕的短发为她圈了一大波粉丝,她活泼可爱的性格也十分招人喜爱。

短发更好看的女星 王子文

在《欢乐颂》中火起来,一头短发的“小妖精”王子文也属于短发精灵,时尚而不失韵味,圈粉无数。

短发更好看的女星 毛晓彤

毛晓彤的短发造型也是十分深入人心的,在《微微》中二喜的短发可是实力抢镜啊,一头微卷的短卷发发型可爱又呆萌,美出了自己的特色。

短发更好看的女星 焦俊艳

什么?你还不知道焦俊艳是谁!那你可就out了!

在《遇见王沥川》中爆红的焦俊艳帅气短发造型深入人心,以前一头长发的她毫无辨识度,换上“攻”力十足的短发后,美出新高度。

短发更好看的女星 袁姗姗

“马甲线女王”袁姗姗在剪短发练马甲线之前黑粉无数,被骂“滚出娱乐圈”,剪了短发的她瞬间提升好感度,颜值像开了外挂一样一路飙升,很多人都路转粉,黑转粉。

短发更好看的女星戚薇

短发的戚哥比长发美了可不止一个档次,干练帅气,不失性感,戚哥的短发也是许多女生换发型的标准。

短发更好看的女星 郭采洁

郭采洁短发造型简单知性,气质瞬间提升。

短发更好看的女星孙俪

对长相本就不算惊艳的娘娘来说,长发看上去十分老气,可一换上清新干练的短发,时尚感十足,气质也提升了几个档次。

然而有个女明星却只有留长发才好看。

说起李沁,她的起点不低,2008年,李沁从李少红版的《红楼梦》出道,饰演少年薛宝钗。

随后李沁签约了荣信达,一直不温不火。从历史革命剧到家庭情感剧,她的资源一直在跑偏,让人着急。

解约后,她的资源好了不少,名气也越来越大。一直以来,李沁都以一袭长发示人,甜美可人。

她属于那种长发十分有灵气的女生,短发倒失了那股灵气,还是长发飘飘的她更美丽动人。

希望她解约后,发展的越来越好。

首页上页...6789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