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毒舌女王金星,敢撕半个娱乐圈,却对她尊敬有加,声称不敢造次

2017-05-15 15:24:11    娱乐财经  参与评论()人

金星在娱乐圈被称为毒舌女王,没有她不敢说的话,没有她不敢得罪的人,正是因为这种有什么说什么的性格,获得了众网友热捧

金星来自沈阳,舞蹈演员出身,在沈阳军区歌舞团待过,在20岁的时候成为唯一一个受国家公派远赴美国学习现代舞的舞者,舞坛地位不言而喻。

金星的成名应该是在2011年,在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上,金星担任评委,她的毒舌点评迅速火爆网络,《妈妈咪呀》、《金星秀》也跟着相继播出,金星凭借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纵横娱乐圈,撕谝娱乐圈无敌手

金星有句名言,有一些人一些事就是欠骂,于是乎成龙、范冰冰、陶喆、陈赫、黄子韬等纷纷中招,金星还有一句名言,她说“姐得罪的人多了,你算老几啊?”表明了自己不怕得罪人,因此,大部分网友们对这位雷厉风行的金星都是肯定的态度

不过有一位人,金星对她是尊敬有佳,不是大家觉得很有背景的景甜,她也是舞坛中人,让对自己的舞蹈造诣非常的自信的金星都说她才是中国舞坛第一人的孔雀女王,杨丽萍。

杨丽萍不多介绍了,估计大部分年级稍微大点的中国人都听说过她,她是著名的民族舞蹈艺术家,是中国第一个举办个人舞蹈晚会的舞蹈家,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舞蹈家,孔雀舞独步舞林。

金星跟杨丽萍曾经在某舞蹈节目里一同担任评委,因为一位选手的去留发生了分歧,甚至有了争吵

但是金星面对杨丽萍的指责根本没有反击,杨丽萍“蛮不讲理”拍她桌子她也是无奈接受最后妥协

节目里金星还说,我对你是无限的尊重,不敢造次,因为你才是中国舞蹈界第一把交椅,可见,这位天不怕地不怕的毒舌女王对杨丽萍是打心眼里尊敬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