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卓伟再爆王宝强事件猛料, 马蓉在家扎小人因手机致奸情败露

2017-05-15 15:22:22    北京亿信  参与评论()人

最近一段时间,有着第一狗仔的卓伟可以说是处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下,由于曝光了多位明星大腕的丑闻,卓伟现如今可以说是风光无限,但是前不久风行工作室旗下摄影师的大批出走,让人不免对卓伟又担心了起来,他手里还有猛料么?

而在昨天卓伟参加一档直播节目的时候就对外又放出了猛料,而且是去年大热的王宝强马蓉事件。

我想很多朋友肯定会对王宝强马蓉的离婚案特别感兴趣吧,在直播节目中,卓伟就爆料这件事远比大家想象中的要复杂。

首先卓伟爆料,马蓉在家里会扎小人,爆料者是卓伟的一个关系密切的朋友。

而对于马蓉和宋喆的事情是如何败露的,卓伟是这样解释的,王宝强有一天回家看到媳妇的手机在充电,马蓉有两个手机,其中一个是和王宝强联系的,另一个就是和宋喆联系的,和宋喆联系的那个手机王宝强从来没看过的。

而网络上曾经出现的马蓉与宋喆的大尺度聊天记录也被卓伟证实是假的

不过真实情况是,两人的对话和聊天比这个尺度还要大,而且还有视频

看来卓伟老师手里的猛料还真是存了不少呢,只不过看到马蓉和宋喆这么处心积虑的要算计王宝强,之前说宝强拿这事炒作的人,现在应该安静点了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