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热巴这下掉粉了,而且也太不像话

2017-05-15 11:41:32    精彩壹条  参与评论()人

《跑男》第五季因为baby当妈,热巴作为当红炸子鸡顺利上车,与同为90后的鹿晗组成CP,虽然两边粉丝撕的昏天黑地,也把强组CP的节目组骂的灰头土脸,但不可否认,两人真的配一脸。

《跑男》跑了五季,收视率逐年下滑,但第五季的话题量出乎意料的多,而且几乎都集中在鹿晗热巴身上,组CP一波话题,拆开了又一波话题,上一期两人被拆了,鹿晗巴巴的给热巴送西瓜,两人展开了一段“幼儿园式”的神对话,瞬间就能刷出几百条新闻,可见两人确实火啊。

鹿晗热巴也不负众望,第五季的人气榜上高居第一和第二,很多网友从谴责节目组强组CP,到谴责节目组拆开CP,节目组此时应该翻个白眼:到底要我怎样?

从网络人气榜可以看出,鹿晗高居榜首,热巴作为新面孔顽强的排在了第二,垫底的竟然是第一季负责CP的郑恺,李晨也进入倒数。

但是,我们又从另一份整理的片酬单上,看到了完全相反的一面,只能说节目组在热巴身上赚翻了。

鹿晗4000万:人气担当、流量担当、话题担当,片酬最高也算合理。

邓超3000万:队长,有一定的职能在里面,负责协调很多事务,加上邓超在影视也是一线,这片酬也算合理。

李晨800万:李晨翻了近一倍,跟范冰冰的地位应该有点关系,而且很卖力,加钱应该是必然的,但是人气进入倒数有点尴尬。

陈赫500万:陈赫曝出轨后,人气下跌,自己主动降了片酬,个人认为陈赫是唯一一个领会了综艺灵魂的人。

郑恺400万:郑恺是通过跑男走红,走红之后仍然没有代表作,如今在节目中存在感越来越弱,垫底倒不意外。

王祖蓝400万:也是通过跑男走红,在香港节目中模仿是其一技之长,但在跑男基本没作用,好在他会制造笑点。

迪丽热巴400万:最后是咱们热巴妹子,片酬在低档,人气在高档,节目组可以偷笑了。baby片酬1000万,能顶两个半热巴。

据说热巴的400万是签了整季的合约,也就是再过三期就能看到8个人奔跑了,到时两个女主真的可以PK一下人气了,小伙伴们更喜爱谁呢?

但这期热巴又被网友diss了,这是因为她在最新一期《跑男》节目中,进行“黄河大合唱”时的表现。舞蹈专业出身的热巴似乎唱歌十分不在行,唱的很一般。

网友对此的评论则十分毒舌,有人称她压根不会唱歌……有人觉得她根本不是不会唱歌,作为一个“能歌善舞”的维族妹子,她原来唱歌不错,这里倒像是“故意卖萌,很有做作的嫌疑。但很快有人就发现了她唱的不好的原因:她确实太不认真了……

仔细一看,她在排练合唱的时候竟然嚼口香糖。

《保卫黄河》是十分庄严的歌曲,节目的立意也是出于爱国主义,播出时间也是512的纪念日。这样的氛围,热巴的所作所为似乎太过放肆了,不尊重歌曲也不尊重排练老师。不知道你对此怎么看呢?

这一幕很掉粉啊!

郑凯对热巴这一细节就秒压鹿晗,小鲜肉并不适合胖迪!

以前都是炒作鹿晗和迪丽热巴,但是自从看了最新一期才发现真正额暖男是郑恺,比鹿晗光有颜值的毛头小子好多了

首页上页...23455
关键词:热巴太不像话
关闭